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日本娱乐

泽尻英龙华母亲含泪称其在反省 全家监督其戒毒

发布时间:2020-02-04 21:12:17

泽尻英龙华资料图

泽尻英龙华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去年11月,泽尻英龙华因持有合成麻药,违反麻药取缔法被逮捕和起诉,她的初次公审于1月31日进行,12月6日被保释以后,泽尻英龙华为戒毒住院治疗,公审之后她与被捕时一样一直保持沉默,不过杂志《女性自身》报道了她疗养生活的近况,她的母亲接受采访含泪称其在反省。

一位知情记者透露:“泽尻英龙华的主治医生称其对大麻存在依赖性,但是,也对超乎预料认真接受治疗的她赞不绝口,另外,为了切断与外部的联系,泽尻英龙华关闭社交网站,手机也暂停使用。”

泽尻英龙华的家人对她也非常支持,作为证人出庭的大哥称与她交流,本人表示会重建朋友圈,不再交往不三不四的朋友,他作为哥哥也会监督泽尻英龙华尽快把生活拉回正轨。

公审之前两天1月29日,泽尻英龙华的妈妈外出购物,回家时在住处附近接受记者采访,她说:“我很担心英龙华,很担心她,说实话我的身体都跟着变差了。”记者问泽尻英龙华是否已经不碰毒品,泽尻英龙华妈妈说:“当然不碰了,她一直在反省。”对于粉丝期待泽尻英龙华复出,她说:“真的感谢大家,很感谢大家。”不知母亲的泪水会让泽尻英龙华作何感想。(布布)

  • 上一篇:桥本环奈21岁生日收祝福 更新推特称感动到流泪
  • 下一篇:木村拓哉晒萌照为女儿庆生 小光希眼睛圆圆超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