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韩国娱乐

金秀贤孔孝真当选韩国观众最爱演员(图)

发布时间:2015-06-03 22:59:20

孔孝真、金秀贤

孔孝真、金秀贤

正在一起出演电视剧《制作人》的金秀贤与孔孝真日前分别当选为了韩国观众最喜爱的电视剧男演员和女演员。

韩国广播广告振兴公社在4月19日至5月2日期间以3655名13岁至59岁的电视观众为对象进行了韩国观众最喜爱的电视剧演员评选,结果在男演员部门中金秀贤以33.6%的得票率当选为了第一名,池晟、车胜元、赵寅成、金明民分别排名第二位至第五位。女演员部门孔孝真以34.8%的得票率夺得了第一位,河智苑以31.8%的得票率排名第二位,李宝英、全智贤、文彩媛以此排名其后。

这份问卷调查显示,不同性别的观众对演员的喜好明显不同,男性观众最喜爱的男演员依次为车胜元、金明敏、金秀贤,女演员依次为河智苑、文彩媛、孔孝真。而女性观众最喜爱的男演员依次为金秀贤、池晟、车胜元、女演员依次为孔孝真、河智苑、李宝英。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 上一篇:韩女星花耀飞与旧东家打官司被曝涉嫌逃税
  • 下一篇:韩星高英旭因性侵少女入狱 下月提前释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