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内地娱乐

刘烨不知杨幂女儿叫小糯米闹笑话:对不住

发布时间:2015-06-26 17:45:49

刘烨父子

刘烨父子

         今天,刘烨因不知道杨幂女儿叫小糯米,在回应胡军的微博时闹了一个小小的笑话。

刘烨和胡军因一同参加《爸爸去哪儿》第三季,广受关注,近日两人更是在微博上互动。今天,刘烨转发《爸爸去哪儿》栏目组官博推出的他与儿子诺一的宣传片,并说,“诺一单看模样还行,但是别开口,一开口毁所有”,胡军随即转发调侃道,“人家小糯米(康儿起的)比你会说”而刘烨因不知杨幂的女儿也叫小糯米,发文说道,“为毛把我们家小诺一叫成小糯米”并配上了一个“吐”的表情,随后网友立即提醒他,“火华叔,表情不能乱用哟,幂幂知道会打死你的。”刘烨随即澄清,“啊!看评论才知道大幂幂的宝贝叫糯米,对不住表情用错了,应该用[色]一会删了。”

网友纷纷留言调侃,“你得多看新闻才能跟上时代的潮流啊。”“一见师哥智商自动下降n点”“你不了解刘烨,刘烨特别逗”。

  • 上一篇:牛莉全家逛迪士尼 女儿老公背影出镜(图)
  • 下一篇:小沈阳结婚11周年 告白妻女愿做机器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