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韩国娱乐

朴海镇被指黑脸态度差 粉丝晒视频澄清

发布时间:2015-06-29 13:07:32

朴海镇 朴海镇 朴海镇微博 朴海镇微博

        近日,韩国人气演员朴海镇赴香港拍摄写真,有当地媒体对其进行了不实报道。对此,朴海镇所属经纪公司方面表示强烈否认,朴海镇的粉丝也通过视频及图文微博证明报道内容不实,赞朴海镇是亲切的大暖男。

朴海镇经纪公司方面相关人士表示,朴海镇此次为拍摄写真前往香港,在写真拍摄前,朴海镇与工作人员一起在香港自由观光,途中遭到某男子不停跟拍。对此,经纪人与保安多次与该人交涉,要求对方不要拍照,但对方仍然坚持跟拍,商场方面甚至出动保安出面制止。相关人士强调说“看照片就可以知道,朴海镇全程没有表现出任何不耐烦或亲自出面制止,反而一直面带微笑回应对方。”

同时,当天追随朴海镇行程的粉丝也公开了视频和照片,朴海镇在逛街途中也不忘接收粉丝送的信件,并当场打开阅读,令粉丝感动不已。朴海镇也转发微博表示“香港我会再次拜访的…这次行程非常愉快!你们的信我看到了,谢谢!”,尽显贴心暖男魅力。

此外,朴海镇即将出演韩国tvN电视台新剧《奶酪陷阱》男主角,受到国内外粉丝的热切期待。bnt新闻/供稿 舒心/文 朴海镇微博、bnt新闻 DB/图

  • 上一篇:韩星金宣儿炮轰剧组不守时 反被揭常迟到
  • 下一篇:裴勇俊朴秀珍已拍婚纱照 婚期场所未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