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香港娱乐

陈茵媺曝两子争宠 从小培养儿子学会分享

发布时间:2015-07-05 11:39:48

陈茵媺

陈茵媺

北京时间7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茵媺昨天出席慈善奖券及T恤义卖开售礼,陈茵媺还拿捐款箱成功向十位有心人募捐。陈茵媺表示现有两个孩子,会从小培养他们学做善事,将自己的幸福与其他小朋友分享,所以也有为儿子开了户口存起红民钱,等他三岁左右懂事时再解释他知如何将自己拥有的去帮人。不过她爆两个儿子有时会争宠。

陈茵媺指小儿子虽然才四个多月大,也希望从小教他要懂得分享,而两兄弟也像会互相爱惜对方,尤其哥哥早上起来会去抱一下弟弟,还会亲吻他,不过弟弟有时会哭两声,他都以为是自己把弟弟弄得不舒服会不开心。但她笑指两兄弟有时又会争宠,有时她放下弟弟去与哥哥玩,弟弟即哭得分外大声,哥哥见自己与弟弟在玩,也会立刻跑过来倚着她双腿抱得紧紧的。陈茵媺说:“所以小朋友要从小就教,不能太过自我!”

等儿子大些再考虑拍戏

问到老公陈豪有没有帮忙去教?陈茵媺表示老公最近开剧,凌晨四、五点回来六点又要再去开工,但他仍是个好爸爸,眯一半眼也起来亲亲小朋友才让他们去吃早餐,而且有时间也尽量陪小朋友。

陈茵媺不讳言两个儿子粘她多一点,主要是自己陪他俩的时间较多。谈到老公将有新剧播出,自己又会否戏瘾大发?她笑说:“当然有,没等他有剧出也挂念想演戏,不过现在照顾两个孩子的责任更大,就先演好这个角色!”她又指现在有接工作,但离家太久会有内疚感,即使她热爱演戏仍等孩子长大一点才考虑。笑她又再继续生宝宝岂不是不用再演戏?陈茵媺摇摇手指笑说:“No,生完第二个感觉身体没之前般强壮,要休息好点才生,照顾两个孩子已有一定的压力,也要心机和耐性,还好我两公婆也喜欢小朋友,但都要取得个平衡,再生的话要想想再告诉你!”

  • 上一篇:王晶力挺尔冬升 盘点二人相爱相杀20年
  • 下一篇:杨颖先选爱情再找面包 争取时间见黄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