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综艺资讯

《武林外传》女捕快倪虹洁加盟少林英雄

发布时间:2015-07-13 20:06:30

倪虹洁在拍宣传片 倪虹洁在拍宣传片 倪虹洁

倪虹洁

近日,倪虹洁现身嵩山少林寺,强势加盟河南卫视户外真人秀节目《少林英雄》。在接下来为期两个月的训练中,倪虹洁将担任少林萌娃们的生活导师,成为新一代“猫妈”。

曾经在《武林外传》中饰演风风火火女捕快的倪虹洁,此次加盟《少林英雄》可谓看点十足。在节目中,她将尝试一个与以往迥然不同角色——猫妈。在为期两个月的封闭式录制中,倪虹洁将担当起孩子的心灵导师,照护他们的生活与学习。

在儿童教育上,“猫妈”倪虹洁采取了比较开放、宽容的方式。她晓之以情,动之以理,努力融入孩子们的世界中。但对于从没有当过妈妈的倪虹洁来说必将是一种挑战,她能否成功胜任孩子们的“妈妈”的角色,成为节目的看点之一。

《少林英雄》是首档少林户外题材类真人秀节目,明星导师倪虹洁的加盟让这档节目更加具有吸引力。据悉,首期节目将于8月21日在河南卫视震撼播出,敬请期待!

  • 上一篇:杜海涛穿花裙露粗腿 自带胸器变小公主
  • 下一篇:韩球星加盟《超人回来了》育五子被封高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