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真实魔鬼游戏》斋藤工变白发老爷爷(图)

发布时间:2015-07-14 21:38:27

斋藤工为《真实魔鬼游戏》特效化妆四个半小时变白发苍苍爷爷

斋藤工为《真实魔鬼游戏》特效化妆四个半小时变白发苍苍爷爷

据日本媒体报道,众多日本少女心目中的新一代性感男神斋藤工,在热映当中的电影《真实魔鬼游戏》中,变成了一个白发苍苍的老大爷。

这部由特林德尔·玲奈、筱田麻里子、真野惠里菜三美女联合主演的电影,是改编自受到所有中学生狂热追捧的畅销小说,并由园子温导演以原创剧本为基础的全新影片。讲述全日本的女高中生都受到神秘存在的追逐的故事。

斋藤工在片中将出现高中生和老大爷两种形象,并作为把握故事关键的的存在出现,这同时也是斋藤工第一次扮演一位白发苍苍的老爷爷。据悉,他的大变样,是特殊造型师西村喜广经过足足四个半小时为其完成的,相信大家第一眼绝对看不出这位耄耋老人是斋藤工。

《真实魔鬼游戏》促成了斋藤工首次演出园子温导演的电影,他表示:“其实我有想象跟导演合作是什么样,但是实际完全超出预料。在片场被园导演引领着,于是确认自己是真的加盟了他的作品了。本片中有特效化妆,很享受这种贵重的体验,能成为这么棒的园组一员实在是太高兴了。”

对于斋藤工,园子温导演也是赞不绝口,称感受到他投入了对演员这一行喜欢到不得了的热情,是极其少见的演员。

  • 上一篇:影帝宋康昊《思悼》首演君王 形象大转变
  • 下一篇:《三城记》刘青云痴心铁汉为爱伤心落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