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怒江之战》孙艺洲贾青互赞对方真汉子

发布时间:2015-07-17 15:17:13

《怒江之战》贾青孙艺洲医院剧照 《怒江之战》贾青孙艺洲医院剧照 《怒江之战》贾青孙艺洲剧照

《怒江之战》贾青孙艺洲剧照

由华策影视出品的《怒江之战》在浙江拍摄进程过半,该剧改编自著名作家南派三叔与乾坤合著的经典战争悬疑小说,以抗战时期远征军题材为背景,惊悚悬疑为主线,战争爆破场面为烘托,加之孙艺洲、贾青主演,旨在全方位打造一部大型战争史。

孙艺洲贾青加盟远征军 抛却生死情定“怒江”

因一项特殊的神秘任务,士兵赵半括(孙艺洲 饰)被队长廖伊芳(贾青 饰)特殊钦点为特种小分队的一员,为达成一项不能言说的使命深入野人山,在日军的围追堵截和悬念重重的故事发展中,二人由互相对立到互相欣赏,由彼此怀疑到彼此信任。赵半括与廖伊芳之间逐渐产生了一丝超越战友情感的情愫,当在远征途中发生危险之时,面对生离死别,这种情感被逐渐放大,二人之间会有如何的故事发展?

孙艺洲贾青片场苦中作乐 互赞对方“真汉子”

拍摄进度进入到小分队第一次远征归来,贾青饰演的廖队因伤住院疗养,孙艺洲饰演的赵半括在旁无微不至悉心照料,细心程度堪比职业男友。孙艺洲直言与贾青合作十分愉快,“她是一个非常投入的演员,尤其是在片场十分艰苦的条件下,她的斗志丝毫不亚于我们‘男人帮’。”贾青也自称是“百分百女汉子”,“廖伊芳虽然外表冷峻,但是内心是柔弱的,可是她作为队长必须有更为精准的判断力,要不怎么管得了这些‘刺儿头兵’呢?”谈到与孙艺洲的合作,她更是赞扬有加:“他很敬业,表演到位,比如一些戏要在泥洼的场地拍,他跳进去就演毫不含糊,是一个硬汉。”

尽管适逢酷暑条件艰苦,演员们更是“布衣素食,天涯苦旅”,但是为了向历史致敬,拍摄团队全力投入。

  • 上一篇:《加油吧实习生》郑恺领跑青春正能量
  • 下一篇:《杜拉拉》曝海报 戚薇挑战职场精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