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汤米-李-琼斯加盟《谍影重重5》 达蒙回归

发布时间:2015-07-29 20:17:50

这几年片约很多的维坎德是冉冉升起的新星 这几年片约很多的维坎德是冉冉升起的新星 “人王”也可能加盟 “人王”也可能加盟 马特-达蒙的回归或许是最大的看点 马特-达蒙的回归或许是最大的看点 资深演员汤米-李-琼斯有望加盟《谍影重重5》 资深演员汤米-李-琼斯有望加盟《谍影重重5》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老戏骨汤米-李-琼斯(Tommy Lee Jones)有望加盟《谍影重重5》,携手马特-达蒙(Matt Damon)、艾丽西卡-维坎德 (Alicia Vikander)、茱莉娅-斯蒂尔斯(Julia Stiles)等新老影星。

至今尚未公布正式片名的《谍影重重5》选角进展非常顺利。凭借《机械姬》走红的艾丽西卡-维坎德拒绝了《刺客信条》(Assassin’s Creed)片约,最终选择了《谍影重重5》,三部曲的男女主角马特-达蒙和茱莉娅-斯蒂尔斯确认回归,“阿拉贡”维果-莫特森(Viggo Mortensen)有望加盟饰演刺客,再加上曾荣膺奥斯卡最佳男配角的老戏骨汤米-李-琼斯,这套演员阵容已经非常强大了。

据称汤米-李-琼斯将在片中饰演一位CIA高层,类似于爱德华-诺顿(Edward Norton)、克里斯-库珀(Chris Cooper)、布莱恩-考克斯(Brian Cox)等演员饰演的角色。

《谍影重重5》由导演保罗-格林格拉斯(Paul Greengrass)回归执导,格林格拉斯将与达蒙、克里斯托弗-劳瑟(Christopher Rouse)一同合作完成本片剧本。这部影片预计将于今年夏天开拍,将于2016年7月29日上映。

  • 上一篇:《恐怖游泳馆》终极预告 美女鲜肉尺度开
  • 下一篇:《新步步惊心》终极预告海报 获桐华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