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内地娱乐

倪妮:Angelababy献出伴娘首秀 期待遇见霸道男

发布时间:2015-08-19 07:58:55

倪妮Baby成了好闺蜜  

倪妮Baby成了好闺蜜

《新娘大作战》是倪妮和Angelababy的首次合作,戏里饰演骨灰级闺蜜,戏外两人也因戏结缘成为好闺蜜,倪妮还透露自己会担任baby10月8日婚礼的伴娘。

在与新浪娱乐的对话中,倪妮坦言自己欣赏的女孩子就是baby这样,开朗、玩得开、不拘小节、该女人的时候也可以很女人。在片场,两位女神一个唱红歌一个唱民歌,完全不担心让对方看到自己不计形象地搞怪,这段共同撒欢的经历也让倪妮和baby的关系越来越好。

倪妮在加拿大拍摄《勇士之门》期间,接到了正在美国拍摄《独立日2》的Angelababy的邀请,担任她婚礼的伴娘。倪妮表示一定会腾出时间,这将是倪妮入行后的伴娘首秀,她笑言baby不会舍得让她挡酒。

在《新娘大作战》中,黄晓明和冯绍峰分别在电影开头和结尾友情客串。电影拍摄期间,两位女主角都沉浸在甜蜜的恋爱中;电影上映时,baby做了真正的新娘,倪妮却和冯绍峰分手。倪妮坦言下一段恋情要顺其自然,她表示自己从小就花痴霸道一点的男生,但至今还没遇到过。狮子座的倪妮本身也是霸气女王,她直言女生该主动时要主动,应该自己争取幸福。

  • 上一篇:杨颖谈婚礼:不要特别布置 只要对的老公
  • 下一篇:葛天否认靠刘翔走红:一直靠自己努力拍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