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台湾娱乐

贾静雯产女细心呵护 修杰楷称梦想已实现

发布时间:2015-08-19 14:57:06

贾静雯和女儿  

贾静雯和女儿

据台湾媒体报道,贾静雯和修杰楷的女儿“咘咘”出生了!40岁的她上周五剖腹产下5.44斤的小咘咘,修杰楷今天也在微博上大方和网友分享了这一好消息,并称自己梦想已实现,会让贾静雯和孩子成为最幸福的母女。

今天下午,修杰楷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贾静雯抱着刚出生的女儿小咘咘的照片,照片中,贾静雯细心呵护着小生命,画面美好。修杰楷还在微博上写道,“小时候常常会想象着梦想的画面是什么?也许是当了理想的职业,也许是环游世界,也许是很多很多。我想我心中的梦想已成真了。谢谢你,我的家人。我会用我的全部让你们平安、健康、快乐。谢谢你,我的老婆,在这段时间里你总是担心我工作太累、睡眠不够。其实,真正辛苦的人是你才对,但你也总是面带微笑的和我说了句:没关系,我没事。我的幸运已经转变成幸福,现在我会让你们成为最幸福的母女,一辈子爱你们”,与网友一起分享喜悦,大方表白贾静雯。

网友也纷纷送上了祝福,“祝福祝福,幸福的一家人” “新一代的炫娃狂魔,要橫空出世”“恭喜 家里又多了一位小公主”。

  • 上一篇:贾静雯剖腹产女 称老公曾拒让宝宝交男友
  • 下一篇:彭于晏称目前还是单身 想要35岁结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