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韩国娱乐

原NMB48渡边美优纪退出事务所 否认将要结婚传闻

发布时间:2021-04-23 16:04:59

渡边美优纪资料图

渡边美优纪资料图

渡边美优纪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4月22日,原NMB48渡边美优纪在官方网站宣布将于四月底退出所属事务所“roundcell”。

渡边美优纪在官方粉丝俱乐部宣布此事,报告中说:“2021年4月30日渡边美优纪将退出株式会社roundcell,所以之后内容不会再更新。”渡边美优纪选择离开事务所,5月1日后粉丝俱乐部也不会招募新会员,她说:“事出突然让大家担心和困扰了,非常抱歉,之前入会的各位粉丝,真心感谢大家。”

渡边美优纪在推特也报告离开事务所的消息,突然宣布此事当然会被怀疑计划结婚,但是她明确否认结婚。渡边美优纪2016年8月从NMB48组合毕业,经历大约两年的充电时间,2018年7月加入“roundcell”事务所复出,作为歌手和模特活动,2019年12月起作为两年限定偶像组合“Ange et Folleta”成员兼制作人活动。(布布)

  • 上一篇:被指曾撒谎学生时代获奖 具惠善晒奖状回击谣言
  • 下一篇:野田洋次郎谈第三次紧急事态 批评日本政府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