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台湾娱乐

五月天捐66台呼吸器给医院 相信音乐:尽微薄之力

发布时间:2021-06-09 23:35:05

五月天捐66台呼吸器给医院

五月天捐66台呼吸器给医院

新浪娱乐讯 6月8日,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来中国台湾疫情严峻,医疗资源紧缺,一名医疗器材公司员工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表示,五月天所属的“相信音乐”向他们订购66台呼吸器,提供给双北14家医院,让她接到感动到哭出来。

“五月天捐了我家呼吸器”Camille Wu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表示,疫情爆发后,许多急诊前线人员呼吁“呼吸器备着,这场战要开打了!”,于是打电话请外国厂商保留库存给中国台湾,过程并没有很顺利,“但消息就是前线状况一天比一天惨”。

原博主近日接到五月天所属的相信音乐的电话,“我们决定捐出66台ZOLL呼吸器,将提供给双北14家医院”让她接电话时当场感动哭了,“感谢你们!有你们真好!希望这份爱心可以救回更多病人”,她也承诺若疫情趋缓“今年底招待全公司看五月天演唱会”。

五月天向来热心公益,这次暖心举动曝光,五月天所属的相信音乐表示:“在这艰难的时刻,相信音乐但愿与前线所有防疫英雄及民众共同为防疫努力。在得知重症病患拥有呼吸器救助是当务之急,相信音乐略尽微薄之力捐助66台呼吸器,期盼与大家同心协力坚守防疫岗位,争一口气一同度过这次难关。”

五月天日前授权歌曲《勇敢》给长庚医院播放为院内医护人员打气,现在传出,五月天与所属的相信音乐一起捐出66台呼吸器给双北医院。贴文曝光2小时,感动无数网友“真的没爱错,最棒的偶像”、“这就是五月天,总是默默的行善”、“谢谢天使心的五月天,我五迷我骄傲”、“谢谢五月天,谢谢相信音乐,谢谢所有为这场战役在努力的您们”。

  • 上一篇:许玮甯邱泽被曝假戏真做 女方经纪人:是好友
  • 下一篇:江宏杰诉请离婚后直播显憔悴 透露一双儿女近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