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日本娱乐

华原朋美与新男友外出被拍 朋友透露两人已同居

发布时间:2021-07-16 12:27:45

华原朋美与新男友A外出被拍

华原朋美与新男友A外出被拍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人气歌手华原朋美在疫情期间悄悄培养新感情,日前她被拍到与活动公司社长约会,两人带孩子外出购物就像一家人,朋友透露他们最近已经同居。

七月中旬一个雨天,一对男女带着孩子从东京市中心一处高级公寓走出来,身穿简单连衣裙的正是歌手华原朋美,她身旁是一位身材健硕有着运动员体型的男子。两人拉着华原朋美快两岁儿子的手,和乐融融去了公寓附近的便利店。三个人来到甜品区,华原朋美热情地对男子说:“这个,就是这个!非常好吃呢。”结账时男子陪孩子玩举高高,三个人始终面带笑容,购物结束后他们又拉起手一起回到华原朋美的公寓。

这位陪伴作为单亲妈妈一个人抚养儿子的华原朋美的是她的新男友A先生,据一位电视台相关人称:“A是活动公司社长,今年三月开始担任华原朋美的专属经纪人,华原朋美今年在电视上露面机会增加,包括参加富士台《OUT×DELUXE》节目等,都出自他的手笔,他经营公司也非常厉害,在背后支持华原朋美。”

去年八月底,华原朋美离开当时的事务所尾木制作,随后又被杂志曝光儿子受到朋友介绍保姆的虐待,于公于私都面临很多麻烦,但是这却让她与A的关系更近了,据华原朋美的一位朋友透露:“他们大约两年半之前认识的,小朋生孩子前最后一次参加活动正好是A负责2,之后有一段时间没联系,后来小朋离开事务所,去年秋季两人又因为工作相遇,无论工作还是私生活都很辛苦的时期,A帮助小朋减轻了很多负担,还帮她照顾孩子,走进她生活中。”

这位朋友还说:“他们两个好像是谁也离不开谁,孩子也很喜欢A,去幼儿园接送都是A负责,虽然两个人工作都很忙,但还是努力增加在一起的时间,听说最近他们一直住在小朋的公寓里。”华原朋美的新男友于公于私都给了她爱和支持,让她开始新生活,不知这会不会是她最后一次恋爱,期待他们的喜讯。(布布)

  • 上一篇:横尾涉恋情曝光 一同出入公寓被提问时大方认爱
  • 下一篇:山本舞香伊藤健太郎恋情破裂 据悉两人早已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