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台湾娱乐

陈意涵宣布二胎怀女孩 预产期预估在年底

发布时间:2021-07-29 15:56:45

陈意涵、许富翔

陈意涵、许富翔

新浪娱乐获悉,结婚三年与导演老公许富翔育有一子“小初”的陈意涵宣布怀上二宝,年底将为家中添女儿凑成一对“好”字。

原本就计划想再生一胎的陈意涵在得知自己再度怀孕时的第一个反应是又惊又喜。她笑说:“超级开心!因为跟老公都一直在忙工作,其实没有特别计划要造人这件事,所以知道后特别惊喜! ”她更透露老公许富翔在知道自己怀的是女生之后足足开心的笑了一个礼拜。“他(老公)对我说的第一句话是:小初(儿子)要当哥哥了! ”至于两岁大的儿子小初,陈意涵特别选在跟儿子玩耍时跟他提到将有个妹妹来陪他,结果儿子不但出奇冷静,还以一贯的口头禅回说:“没问题!”让她哭笑不得!。值得一提的是,神经大条、有着傻大姐个性的陈意涵竟然在怀孕两个月后才发现自己“有喜”。她笑说:“因为之前一直忙工作,当时以为自己是压力大所以经期才没来,结果拖了一段时间才去看医生! ”

预产期预估在年底的陈意涵坦言,自己的心情比当初怀小初时平静坦然。她表示:“当初怀第一胎时比较紧张,买了很多书来看,不过这一胎就完全做自己,心情也都一直保持的很好,我觉得心情好就是对宝宝最好的胎教!”提到胎教,她透露因为怀得是女生,所以最近一直猛练瑜珈,她笑说:“因为我怀小初的时候一直跑步,导致他现在疯狂爱跑步,每天都一直跑一直跑!这胎因为是女生,我觉得还是不要这么好动比较好,所以练瑜珈刚刚好!”除了以瑜珈保持身心健康当胎教外,最近因为疫情而停工宅在家,她都靠着当“家政妇”来充实一天生活,“每天早上起床就是打扫、运动、做饭,然后陪小初玩,加上要准备搬家,所以一整天都很忙碌!”

  • 上一篇:受台风天气影响 汪东城原定月底工作将延期或取消
  • 下一篇:陈意涵宣布怀二胎:找不到比生小孩更有成就感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