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日本娱乐

小泽征悦节目报告与桑子真帆婚讯 双方尚未同居

发布时间:2021-09-02 15:25:28

小泽征悦、桑子真帆资料图

小泽征悦、桑子真帆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人气男星小泽征悦9月2日参加日本台直播节目《SUKKIRI》时报告与NHK女主播桑子真帆结婚,得到现场人祝福露出腼腆微笑,称虽然还感觉不真实但是心里总算踏实了。

小泽征悦当天身穿粉色T恤和黑色外套出场,得到主持人加藤浩次祝福,他害羞地笑着说“感谢”,他接到节目组送的鲜花说:“因为私事占用《SUKKIRI》的时间感觉不好意思,但是想在此向大家报告昨天9月1日我结婚了,今后我们两个人会一起努力,还请大家多关照。”

小泽征悦的结婚申请是委托所属事务所社长提交的,双方还没有开始同居生活,他说:“到现在还感觉不太真实,但是心里总算踏实了。今后我作为演员、包括出演《SUKKIRI》等工作会继续努力,她也会努力做好自己该做的事,希望我们两个人一起努力,今后也请大家继续支持。”

对于两个人的生活,小泽征悦说:“真帆工作是早上六点到八点,一般两点半就要起来准备,傍晚六点多睡,总是难碰到一起,但是我完全不介意,我自己工作也很多不定期不定时的,很理解这份工作的不容易,我觉得她很辛苦,我必须支持她。”

对于最喜欢妻子做的哪种料理,小泽征悦说:“拍黄瓜加上盐渍海带,搭配啤酒很好。”加藤浩次吐槽:“你说这是最喜欢的桑子要生气了啊,肯定不只这个吧!”小泽征悦连忙向着镜头道歉:“对不起!”接着说:“还给我做过汉堡牛排、咖喱饭、炖菜,非常美味。”

小泽征悦和桑子真帆的去年四月被曝光恋情,他们经过演员朋友和田正人介绍相识,2019年开始交往,同年春季桑子真帆搬到小泽征悦住处附近,近距离培养感情,身边亲朋好友都知道他们在交往,去年双方见了家人,今年在小泽征悦父亲全球知名指挥家小泽征尔86岁生日当天9月1日注册结婚。(布布)

  • 上一篇:弘中绫香被曝与朋友在家举行酒会 遭朝日台警告
  • 下一篇:唐田英里佳复出拍电影 时隔一年半重启演艺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