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日本娱乐

深田恭子时隔三个月复归 其心理压力或来自男友

发布时间:2021-09-08 13:03:13

深田恭子

深田恭子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人气女星深田恭子五月份宣布因适应障碍症暂停演艺活动,然而时隔三个月她就重开活动,被赞责任感太强,但是很多粉丝担心她休息时间不够,身体并没有完全恢复,据《日刊现代》消息称,她的压力或许不只来自于工作,也与男友有关。

深田恭子宣布休养是今年5月26日,9月2日她就在Instagram宣布重开活动,她主演的人气日剧《鲁邦之女》剧场版将于10月15日上映,11月2日又是她生日。据一位体育报娱乐主编透露:“深田恭子是配合日程宣布重开活动,所以我并不吃惊,不过休养时间确实是有点短。今后她会根据身体状况工作,重心放在电影的宣传。”

一位圈内记者称:“粉丝会担心深田恭子也可以理解,粉丝也期待她尽快复出,但是更希望能看到她重开活动时开朗的笑容,她在社交网站分享了拍摄年历中的一张,如果要让粉丝安心应该选一张面带笑容的。”

还有圈内人分析,深田恭子的压力也许并不来自于工作,而是半同居的男友,经营不动产公司的杉本宏之,据一位相关人士透露:“如果只是工作带来的压力只要休息一段时间就好,但还有私生活的原因,深田恭子一直有强烈的结婚愿望,但工作太忙迟迟没有进展,而且男友因为过去的痛苦经历不急于结婚,他是业界最年轻有为的社长,也曾经历过负债破产,所以希望公司上市一切步入正轨再考虑结婚。”现在粉丝只盼着深田恭子心想事成,早日找回开朗的笑容。(布布)

  • 上一篇:GACKT将暂停演艺活动 事务所证其重度发声障碍
  • 下一篇:佐佐木希与渡部建共接孩子放学 两人车内有说有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