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杰尼斯V6组合11月1日最后共演 26年团活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21-11-01 17:14:41

V6资料图

V6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杰尼斯人气组合V6将在11月1日千叶幕张国际展览中心举行“LIVE Tour V6 groove”巡演最后一场演唱会之后解散,1995年出道的他们在演艺圈走过了26年,最后一场演出将通过网络进行付费直播。

V6组合今年3月12日宣布解散,到现在不到八个月,这个拥有26年历史的组合即将给自己的活动画上终止符。解散的契机之一是两年前森田刚提出想离开杰尼斯事务所,改变环境作为演员去迎接挑战,队友们尊重他的意思,协商之后做出解散的决定。

伴随秋天的到来,V6迎来了他们的倒计时,9月4日他们开始最后一场巡演“LIVE Tour V6 groove”,十月份他们接连出演了朝日台《MUSIC STATION》等音乐节目,完成了六个人最后的电视演出,在NHK《SONGS》节目上回忆过往经历,在TBS直播综艺节目《去学校吧!》上他们表达了对粉丝和相关人士的感谢。

11月1日V6迎来这次全日本9个城市巡演共计18场演出的最后一场,井之原快彦在去年25周年线上演出时说:“因为杰尼桑的选择我们六个人现在才能站在这里,这简直就是奇迹。”一句话说出了六个人的深深羁绊,即使到最后一次演出这一点依旧没变。六个人不离不弃走过了26年,在杰尼斯事务所他们也是很特别的组合,最后一场精彩演出不容错过。(布布)

  • 上一篇:马思唯否认音乐节耍大牌 称和官方对接出现问题
  • 下一篇:李荣浩《麻雀》巡回演唱会南京站延期至22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