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上白石萌音首次上红白 2016年歌手出道唱功很赞

发布时间:2021-11-19 15:05:15

上白石萌音

上白石萌音

上白石萌音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NHK连续剧小说《Come Come Everybody》主演之一的女星上白石萌音首次拿到红白歌会出场门票,11月19日NHK电视台正式宣布她将作为红组成员参加日本年大年夜播出的第72届红白歌会,上白石萌音2016年作为歌手出道,唱功很赞。

2016年上白石萌音为担任声优的动画电影《你的名字。》演唱主题曲《别来无恙》,发行收录这首歌曲的迷你专辑《chouchou》作为歌手出道。上白石萌音的母亲是音乐老师,从两三岁她就一直处在充满音乐的环境中,因此唱功很赞,而且她参加过很多音乐节目积累了相关经验,目前她与堂本光一、井上芳雄合作的音乐剧《骑士物语》正在福冈上演。

另外,上白石萌音对NHK的贡献也不少,八月份在NHK《Live Yell》翻唱坂本九的歌曲《昂首向前走》,十月底首次挑战主持工作,担任NHK音乐节目《我心中的大阪旋律》主持人,还作为歌手与佐田雅志合唱《秋樱》。

据悉,上一次NHK连续剧小说主演在播出同年上红白还是1986年主演《烈驹》的齐藤由贵,上白石萌音时隔35年在主演剧集播出同年登上红白的舞台。今年正好是上白石萌音作为歌手出道五周年,夏季她举行了全日本巡演,在故乡鹿儿岛举办演唱会博得好评,六月发行翻唱1970到1990年代歌谣的专辑也很受欢迎,NHK相关人士称赞她为了向年轻人传播昭和歌谣做出贡献。(布布)

  • 上一篇:迷惑行为!乐队女主唱发文为用尿淋歌迷道歉
  • 下一篇:日本唱片大奖公布获奖名单 MISIA获最佳歌唱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