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林依晨现身好友演唱会 大方分享产后瘦身秘诀

发布时间:2021-12-13 12:47:31

林依晨现身演唱会

林依晨现身演唱会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报道,近日,金曲歌后魏如萱在台北小巨蛋举办演唱会,在圈内拥有好人缘的她,到场观看嘉宾星光熠熠!最让人眼睛为之一亮的就是刚刚升格当妈妈的林依晨。她穿着短裤出席好友演唱会,露出铅笔腿,身穿与状态都很好,完全看不出来才刚刚生下女儿2个月。在被问到瘦身方法时,她笑说:“一直喂母乳就会瘦,因为可以消耗很多热量。” 

林依晨说,自己是魏如萱的忠实听众,最想听《你啊你啊》和《奶奶》,她透露出门前才刚帮女儿“小小林”洗完澡和喂母乳。她还说:“新手妈妈没有时间化妆,我要出来放风啊!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时间就溜过去了,今天只涂口红就出门。”此外,魏如萱的歌曲《变形金刚》主要唱的是妈妈的强大,在被问到是否已适应妈妈角色,林依晨笑说:“我还在磨合。”谈到魏如萱今早还在陪孩子玩耍,林依晨说:“努力向她看齐”。

  • 上一篇:因疫情反复 THE9毕业演唱会广州站取消
  • 下一篇:杨坤发文谈华语乐坛现状:音乐至少倒退了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