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韩剧收视:《太宗李芳远》火爆 《那年我们》上榜

发布时间:2021-12-13 15:11:45

《太宗李芳远》

《太宗李芳远》

韩剧一周收视TOP(12.06-12.12)

(韩国全国收视统计;数据来源:agb尼尔森)

1、周末剧《绅士和小姐》 KBS2 31.5%

2、日日剧《红色皮鞋》 KBS2 18.9%

3、日日剧《国家代表老婆》 KBS1 14.4%

4、金土剧《衣袖红镶边》 MBC 10.5%

5、周末剧《太宗李芳远》 KBS1 9.1%

6、月火剧《恋慕》 KBS2 8.9%

7、日日剧《第二任丈夫》 MBC 8.0%

8、金土剧《现在,正在分手》 SBS 6.9%

9、周末剧《太宗李芳远》(重播) KBS1 4.5%

10、月火剧《那年我们》 SBS 2.9%

韩剧新一周收视榜出炉,KBS周末剧《绅士和小姐》继续蝉联榜单冠军,平均收视率方面稳中有升继续走高,达到31.5%。KBS日日剧《红色皮鞋》保持在榜单第二位不变,18.9%的平均收视率较上周相比有显著提升,取得了1.1个百分点的增长。KBS日日剧《国家代表老婆》重回榜单第三位,平均收视率增长超过5个百分点。

MBC金土剧《衣袖红镶边》降至榜单第四位,平均收视率与上周相比基本持平。KBS周末剧《太宗李芳远》全新开播,凭借9.1%的平均收视率登上收视榜的第五位,该剧由朱相昱、朴真熙等主演,以高丽末古代王朝初期时代为背景,讲述了李芳远建造王朝的故事。

KBS月火剧《恋慕》降至榜单第六位,8.9%的平均收视率较上周相比有0.5%的下降,这也是该剧接连两周出现收视下跌。MBC日日剧《第二任丈夫》则平均收视率基本稳定,有0.1%的小幅提升,可惜榜位小降一位,本周位列第七。SBS金土剧《现在,正在分手》顺次降至榜单第八位,6.9%的平均收视率较上周相比有所回升。

新剧《太宗李芳远》在重播时段创下了4.5%的平均收视率,并凭借这一成绩在榜单上再获一席。SBS新月火剧《那年我们》则凭借2.9%的平均收视率收获了本周收视榜最后一席,该剧由金允真执导,李罗恩编剧,崔宇植、金多美、金圣喆、卢正义等主演,讲述了分手10年的恋人由于高中时候拍摄的纪录片逆行人气爆发,再次被强制召唤到摄影机前所发生的两个男女之间复杂微妙、久别重逢爱情喜剧故事。(雪莉天才)

  • 上一篇:《陪你逐风飞翔》收官 宋祖儿发文不舍沈争一
  • 下一篇:韩剧《DP》第二季明年播出 导演编剧原班人马打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