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韩剧收视:《衣袖》大热 《爱的麻花》顺利接档

发布时间:2021-12-21 16:49:59

《衣袖红镶边》

《衣袖红镶边》

韩剧一周收视TOP(12.13-12.19)

(韩国全国收视统计;数据来源:agb尼尔森)

1、周末剧《绅士和小姐》 KBS2 33.0%

2、日日剧《国家代表老婆》 KBS1 15.0%

3、金土剧《衣袖红镶边》 MBC 13.1%

4、日日剧《爱的麻花》 KBS2 12.2%

5、月火剧《恋慕》 KBS2 10.7%

6、周末剧《太宗李芳远》 KBS1 9.0%

7、日日剧《第二任丈夫》 MBC 8.3%

8、金土剧《现在,正在分手》 SBS 6.5%

9、月火剧《那年我们》 SBS 3.2%

10、周末剧《太宗李芳远》(重播) KBS1 3.0%

韩剧新一周收视榜出炉,KBS周末剧《绅士和小姐》继续蝉联榜单冠军,平均收视率方面稳中有升继续走高,达到33.0%,较上周有1.5个百分点的增长。随着KBS日日剧《红色皮鞋》的落幕,日日剧《国家代表老婆》升至榜单第二位,同时平均收视率也有0.5个百分点的提升。MBC金土剧《衣袖红镶边》顺次升至榜单第三位,平均收视率继续走高,无疑是当下大热的剧集。

接档《红色皮鞋》全新开播的KBS日日剧《爱的麻花》顺利接档,新剧开播即登上收视榜的第四位,该剧由咸恩静、金振烨等主演,讲述了因谎言爱情和人生全都错综复杂,甜蜜的家庭故事,《爱的麻花》在开播第一周,平均收视率就突破了10%收视大关。KBS月火剧《恋慕》收视回升,并凭借平均收视率方面近2个百分点的提升,从榜单第六位升至榜单第五位。

相较之下,KBS周末剧《太宗李芳远》9.0%的平均收视率变化不大,但在竞争对手收视多少都有增长的情况下,《太宗》的榜位小降一位本周位列收视榜的第六位。MBC日日剧《第二任丈夫》平均收视率继续保持稳定,有0.3%的小幅提升,继续位列榜单第七位。SBS金土剧《现在,正在分手》排在榜单第八位不变,6.5%的平均收视率较上周相比有所下降。

SBS月火剧《那年我们》升至榜单第九位,3.2%的平均收视率较上周相比有0.3%的增长。新剧《太宗李芳远》在重播时段创下了3.0%的平均收视率,并凭借这一成绩在榜单上再获一席。(雪莉天才)

  • 上一篇:《雪滴花》引发抵制狂潮 JTBC发声否认歪曲历史
  • 下一篇:2021最美表演首曝海报:倪大红吴越刘奕君迎光而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