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韩剧收视:《分手》落幕 任时完《追踪者》上榜

发布时间:2022-01-10 22:14:55

《现在,正在分手》

《现在,正在分手》

韩剧一周收视TOP(01.03-01.09)

(韩国全国收视统计;数据来源:agb尼尔森)

1、周末剧《绅士和小姐》 KBS2 34.1%

2、日日剧《国家代表老婆》 KBS1 17.5%

3、日日剧《爱的麻花》 KBS2 13.5%

4、周末剧《太宗李芳远》 KBS1 10.1%

5、日日剧《第二任丈夫》 MBC 9.7%

6、金土剧《现在,正在分手》 SBS 6.8%

7、金土剧《追踪者》 MBC 6.7%

8、月火剧《花开时想月》 KBS2 5.8%

9、月火剧《那年我们》 SBS 4.0%

10、周末剧《太宗李芳远》(重播) KBS1 3.0%

韩剧新一周收视榜出炉,KBS周末剧《绅士和小姐》继续蝉联榜单冠军,平均收视率方面达到34.1%,较上周有1.1个百分点的增长。随着《衣袖红镶边》的落幕,KBS日日剧《国家代表老婆》升至榜单亚军位置,平均收视率方面也有显著提升,有1.5个百分点的增长。KBS新日日剧《爱的麻花》顺次上升至榜单第三位,平均收视率有0.3%的提升。

KBS周末剧《太宗李芳远》升至榜单第四位,平均收视率上升幅度接连两周超过1个百分点,并顺利突破10%收视大关。MBC日日剧《第二任丈夫》继续紧随其后,平均收视率的增长同样到达了1%以上。宋慧乔主演的SBS金土剧《现在,正在分手》迎来大结局,平均收视率大增近3个百分点,并升至榜单第六位,这对于收视一直低迷的这部剧来说也算是圆满的落幕。

接档《衣袖红镶边》播出的MBC金土剧《追踪者》凭借6.7%的平均收视率新剧上榜排在第七位,该剧由李胜英执导,金铉贞编剧,任时完、高我星、孙贤周、朴埇佑等主演,讲述了天生兼具霸气和疯狂两种气质的主人公,掀动整个韩国最保守的地方——国税厅的故事。

KBS 新月火剧《花开时想月》降至榜单第八位,该剧在开播的第三周该剧平均收视率继续下降,并且下降的幅度超过了1分百分点。SBS月火剧《那年我们》保持在榜单第九位不变,4.0%的平均收视率与上周相比没有变化。榜单最后一位,则是热门剧《太宗李芳远》,该剧在重播时段创造了3%的平均收视率,并凭借这一成绩在收视榜上获得又一席位。(雪莉天才)

  • 上一篇:央视开年大剧《超越》开播 表现12场大小赛事
  • 下一篇:《雪中悍刀行》迎大结局 张若昀发长文告别徐凤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