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长泽雅美接受采访谈《行骗天下JP》魅力 展望今后

发布时间:2022-01-28 18:47:08

长泽雅美

长泽雅美

长泽雅美主演电影《行骗天下JP》

长泽雅美主演电影《行骗天下JP》

长泽雅美主演电影《行骗天下JP》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人气女星长泽雅美日前接受采访谈电影《行骗天下JP》系列魅力,展望作品的未来,称影片就像松健森巴,期待有机会与松平健一起跳舞。

该系列由长泽雅美主演,讲述她和信用诈欺师搭档用不可思议的计划从各行业充满欲望的人手里诈骗巨款的故事。最新一部《英雄篇》正在热播,长泽雅美饰演的达子,东出昌大饰演的少爷,小日向文世饰演的理查一起来到世界遗产城市马耳他瓦莱塔,展开新的诈欺故事。出演该片的还有小手伸也、江口洋介等。

日前接受采访,对于剧情长泽雅美说:“的确这次的剧本比之前要难,读文字的时候就感觉到难以掌握,但是拍摄时发现逐渐就理顺了。对于喜欢《行骗天下JP》的粉丝来说,对一些剧情感到怀疑也是正常的,毕竟我们所有演员就算知道剧情也会看不透。也许对演员还有观众都是欺骗和被骗的关系,这才是这个系列的有趣之处。”

片中有松重丰饰演的丹波刑警,濑户康史饰演的真梨邑,以及城田优饰演的杰拉德·冈萨雷斯,生田绘梨花饰演的丽奈等加盟,长泽雅美说:“感觉编剧古沢良太给每个角色的名字太妙了,有的名字大家会觉得很熟悉,很喜欢,就像松重丰饰演的丹波。而且这次很多新角色出场,尤其关于竹内结子和三浦春马的内容我很开心,前些天电视上播出《浪漫篇》和《公主篇》,看到他们俩活着时的样子还是揪心,我们一直像家人一样。濑户康史温和敦厚,就像天使一样,在现场真的让我们觉得很治愈。”

对于达子这个角色长泽雅美说:“感觉她让人抓不住,像是来自于不可思议王国,但也正是这种神秘感很吸引人,其实爱玩是达子的一种魅力,我也希望自己更轻松幽默一点,更享受生活。片中达子会变装成各式各样的人,在别人看来其实就有一种玩味的感觉,也许作品就是想打造一种《松健森巴》的热闹节日氛围,说起来我真的很想有机会和松平健一起跳舞。我认为《行骗天下JP》虽然是以日本为基础,但是也有西方的独特味道,神秘又华丽,就像昭和时期的电视节目,真的很有趣。”(布布)

  • 上一篇:马思纯雷佳音聚焦人世间 金晨胡一天新作甜蜜贺岁
  • 下一篇:第33届飞天奖启动 违法失德人员及其作品严禁参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