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日本娱乐

新木优子与Cocomi合拍杂志封面 初次搭档配合默契

发布时间:2022-02-25 18:26:33

为《ELLE Japon》四月号拍摄封面的Cocomi和新木优子

为《ELLE Japon》四月号拍摄封面的Cocomi和新木优子

为《ELLE Japon》四月号拍摄封面的Cocomi和新木优子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人气女星新木优子与音乐家Cocomi为2月26日发行的《ELLE Japon》拍摄封面,这是两人首次合作,现场她们用手机拍合影,虽然是“初共演”但两人一见如故情投意合。

此次拍摄,新木优子与Cocomi身穿Dior为她们提供的高级定制连衣裙,画面非常精致。拍摄当天两人首次见面,最初都有点紧张,但是随着拍摄进行,两人搭档十分顺利,各种POSE、神情配合得当,最后还用手机一起拍合影。

新木优子与Cocomi从2020年起担任时尚品牌Dior的日本代言人,对于该品牌高定礼服,新木优子说:“真正穿上才感觉裙子不仅看着很美,而且长度和尺寸非常适合我的体型,真的被高级定制的特殊感深深打动。” Cocomi说:“穿上它不管你摆出怎样的姿势都很舒适,而且每一帧都是一张美照,袖子的线条很美,很想穿这件裙子去演奏。”

杂志发行当天2月26日,官网还会分享新木优子与Cocomi此次拍摄的片场花絮。另外,同期杂志特别版邀请人气男星横滨流星拍摄封面,这也是他首次为该杂志拍封面。(布布)

  • 上一篇:夏帆渡边大知被曝恋情 去年秋天发展成恋人
  • 下一篇:白石麻衣将迈入30岁 称不急着结婚只想享受当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