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日本娱乐

TravisJapan月底赴美留学 成员吉泽闲也恋情曝光

发布时间:2022-03-04 16:13:29

Travis Japan组合资料图

Travis Japan组合资料图

吉泽闲也二月下旬被拍到与女友结束旅行回家

吉泽闲也二月下旬被拍到与女友结束旅行回家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小杰尼斯七人男团Travis Japan日前通过Instagram宣布将于本月底到美国留学,但是随后《FRIDAY》杂志就爆料成员吉泽闲也秘密热恋。

据悉,26岁的吉泽闲也曾在接受偶像杂志采访时谈过恋爱观,“我非常憧憬和恋人一起生活,哪怕看到对方邋遢的地方也不要紧。”Travis Japan七位成员平均年龄25岁,出道在即,是日本业界传闻最多的事务所目前强推的组合之一。

一位唱片公司相关人士透露:“Travis Japan最初是2012年结成的一个五人组合,经过成员调整2017年起作为七人组合活动,因为舞蹈表现很好,担任过近藤真彦的伴舞,之后又担任松本润、泷泽秀明等艺人伴舞,还参加过岚和泷与翼的演出,2020年实现小杰尼斯史上首次成员个人演唱会,Instagram上分享照片点赞瞬间就能超过10万,实力不容小觑。”

去年11月主演舞台剧开演前的记者见面会上,Travis Japan表示想正式出道,杰尼斯事务所副所长兼舞台构成和导演泷泽秀明也对他们表示肯定,认为他们展翅翱翔的时间就快到来。前辈组合SnowMan和SixTONES出道已经两年了,粉丝也期待今年虎年对Travis Japan就是“合适时机”。

然而Travis Japan刚宣布留学美国期待学成归来,就被《FLASH》曝光了恋爱绯闻,杂志还公开了吉泽闲也和女友二月中旬一起回家的照片,当时吉泽闲也戴着黑色渔夫帽和圆眼镜,手里提着购物袋,走在他前面刻意保持一定距离的女友个子娇小肤白貌美,他们应该是旅行后回家,女友也带着一些行李,不时回头看看吉泽闲也,两人十分谨慎地观察周围情况,然后一起走进同一栋公寓。

据这位女性的朋友透露:“他们已经交往四年了,女友是美容师,比吉泽闲也年长,两人通过朋友介绍相识,吉泽闲也对女友一见钟情,经常去她工作的美容院光顾,展开猛烈攻势,之后就成了恋人,交往三年半的时候曾经分开,去年夏天又复合了,到现在吉泽闲也还是经常去女友所在的美容院找她做发型或者染色。不久前吉泽闲也工作告一段落有假期,两个人就去伊豆温泉旅行了,女友还在Instagram上分享一起吃海鲜盖饭很开心。”

另外,吉泽闲也还曾被目击与女友一起去附近便利店购物,不会使用复印机还是女友出手帮忙,她的朋友还说:“她比吉泽闲也大一岁,性格直率,虽然料理方面不是很擅长,但是做家务很好,吉泽闲也对她非常满意。本身吉泽闲也家也是个大家庭,有哥哥姐姐,在家是老小,喜欢年长会照顾人的女生,家里有人才会安心。和女友一起的生活对离家在东京发展事业的吉泽闲也来说是一种治愈吧。”

为SMAP、岚等组合担任伴舞的小杰尼斯一般十几岁就出道了,而近年来像Travis Japan这样过了二十岁才准备出道的也很常见,经历这么长时间的历练才能出道,需要家人和恋人的支持也很正常。(布布)

  • 上一篇:乃木坂46新C位中西有野停止活动 因网络发言被议
  • 下一篇:速水重道告白学生时代很受欢迎 分享涩谷被撩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