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松本润新剧收视不佳 NHK因岚掉粉担心明年大河剧

发布时间:2022-03-21 14:31:17

松本润主演日剧《隔壁的力》剧照

松本润主演日剧《隔壁的力》剧照

松本润主演日剧《隔壁的力》剧照

新浪娱乐讯 据《日刊现代》消息称,NHK因岚松本润主演朝日台剧集《隔壁的力》陷入收视苦战感到担心,由于岚的粉丝不断离去,NHK为明年播出的大河剧十分焦虑。

《隔壁的力》在周四晚九点播出,这个时段过去播出过《紧急取调室》、《BG:贴身保镖》、《Doctor-X~外科医·大门未知子~》等高收视日剧,是朝日台最骄傲的日剧档之一。

该剧讲述同情心泛滥又总是半途而废的中越力帮助邻居们解决各种问题的故事,第一集1月20日播出收视率11.5%,第二集收拾下跌至10.7%,之后跌至个位数,一直在7%到8%之间徘徊。一位日剧制作相关人称:“这个档期拿到这样的收视成绩,说是一塌糊涂也不为过,感觉收视率不可能再回到两位数了。”

NHK会关注其他电视台的日剧收视原因只有一个,因为松本润正是明年大河剧《怎么办家康》的主演,据NHK相关人士透露:“在日剧收视分析公司周五九点公开周四的收视成绩之后,以NHK日剧班组为中心的相关人士会对《隔壁的力》进行详细的收视率分析,陷入苦战的背后原因应该是岚的粉丝正在逐渐减少。”

一位日剧制作相关人也说:“岚成员的人气的确在迅速下降,二宫和也主演的富士台特别剧《潜水艇卡佩里尼号的冒险》收视率只有4.9%,相叶雅纪主演的朝日台剧集《和田家的男人们》初回收视率6.3%,全集平均收视只有5.5%,还有《VS魂》、《I LOVE 大家的动物园》两档节目的收视率也基本是个位数,掉粉的原因非常明确,就是因为岚组合停止活动,以及成员结婚。”

NHK感到焦虑还有其他原因,据NHK相关人士称:“现在播出的大河剧《镰仓殿的13人》收视率一直保持在13%到16%,之后的作品肯定会被拿来作比较,而且四月份开始NHK下决心开启政界和民放界都反对的电视和线上同时播出的计划,如果明年连大河剧拿不到一定的收视率,肯定会被很多人抨击。”选择松本润主演的NHK究竟命运如何还不得而知。(布布)

  • 上一篇:永野芽郁新剧片场照曝光 身穿茶色外套表情认真
  • 下一篇:北村匠海惊喜客串日剧《勿言推理》 饰演关键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