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欧美娱乐

德普起诉前妻诽谤案进展:埃隆·马斯克等将出庭

发布时间:2022-03-22 18:24:38

埃隆·马斯克、詹姆斯·弗兰科将为艾梅柏出庭作证

埃隆·马斯克、詹姆斯·弗兰科将为艾梅柏出庭作证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艾梅柏·希尔德(Amber Heard)与前夫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即将接受诽谤案的审判,她还邀请了几位知名人士参加庭审。

2019年3月,58岁的德普对35岁的前妻——《水行侠》的主演艾梅柏·希尔德提起了索赔5000万美元的诉讼,原因是她2018年在《华盛顿邮报》发表了一篇关于家庭暴力的专栏文章。其实艾梅柏并未在文章中提到德普的名字,但她曾在2016年与德普离婚期间指责他实施家庭暴力,德普当时对此予以了否认。经过几次推迟,该诉讼案的审判最终正式定于同年4月11日在弗吉尼亚州进行。

2020年11月,英国小报《太阳报》称德普为“家暴者”,德普为此告其诽谤并在英国提起了诉讼,但法院最终判决支持该媒体的说法,称其“基本真实”。2021年3月,他试图推翻法院的判决,但被驳回。

之后,希尔德要求驳回德普在美国弗吉尼亚的诉讼,认为英国的判决应该对美国的诉讼程序产生影响,因为这两起诉讼都同样围绕着对德普的家暴指控。然而,今年8月,弗吉尼亚州的一名法官驳回了希尔德提出的驳回诉讼的补充请求,授予德普继续诉讼的权利。

有媒体报道称,艾梅柏将邀请《菠萝快车》(Pineapple Express)的主演詹姆斯·弗兰科(James Franco)、女演员艾伦·巴金(Ellen Barkin)和特斯拉公司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庭审中充当她的证人。另一方,《旺达·幻视》的演员保罗·贝坦尼(Paul Bettany)将为德普出庭作证。

此前艾梅柏在法庭上表示,她曾向43岁的好友詹姆斯·弗兰科展露自己与德普发生争执后身上的瘀伤。而在德普的诉讼中,他声称艾梅柏2015年在两人结婚“不到一个月”后就与50岁的穆斯克(Musk)有了婚外情。

回顾两人的恋情,德普和艾梅柏2011年在拍摄电影《朗姆酒日记》(The Rum Diary)时相识,两人于2016年5月分手,之后艾梅柏指控德普虐待自己,并申请了家庭暴力限制令。德普否认了这些指控。他们最终于2016年8月离婚,艾梅柏说自己把离婚获得的700万美元的财产全部捐给了慈善机构。

在这场家暴案的争议之后,德普表示自己成为了“抵制文化”的受害者。他说好莱坞正在对他进行“抵制”,他无法再顺利接到演艺工作。但这一切都是虚假的,他希望在经历了虚幻且不可相信的五年后,能有人还原事情的真相,还给自己一个清白。

2019年,当德普最初提起诽谤诉讼时,他的律师表示:“德普从未虐待过艾梅柏,她在2016年对他的指控都是虚假的,这是一场精心设计的骗局的一部分,艾梅柏女士希望借此为自己带来正面宣传,从而推进她的事业发展。”

作为对该说法的回应,艾梅柏的代表在当时的一份声明中表述:“这是约翰尼·德普再次试图让艾梅柏·希尔德放弃申诉的行动,但她不会就此沉默。德普的行为表明了他无法接受自己曾进行家暴的事实,他似乎执意要狡辩到底。但最终我们一定会战胜这场荒唐的诉讼,结束德普先生和他的法律团队对我的当事人持续的恶意骚扰。”

在处理纷争的同时,艾梅柏在2021年4月成为了一名母亲,迎来了她的第一个孩子——女儿乌娜·佩奇(Oonagh Paige)。(文/乐多)

  • 上一篇:法国男演员阿兰·德龙希望在特定时间安乐死
  • 下一篇:麦莉私人飞机被闪电击中紧急迫降 发文报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