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日本娱乐

山下智久登《Popteen》封面 读者对此褒贬不一

发布时间:2022-04-02 17:43:41

山下智久首次为杂志《月刊Popteen》拍封面

山下智久首次为杂志《月刊Popteen》拍封面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人气男星山下智久首次为4月1日发行的女性时尚杂志《月刊Popteen》五月号拍封面,这是他第一次为该杂志拍封面,他也因此成为该杂志第一位单独拍摄封面的男星,但是读者网友对此褒贬不一。

据杂志编辑部透露,山下智久作为“青少年也非常喜爱的美男代表”出场,他去年主演Netflix原创剧集,作为演员和艺人在全球范围拓展活动成为话题。此次山下智久还为杂志拍摄卷首特辑,回答青少年烦恼的一些问题。

另外采访中山下智久谈了将于4月5日开播的主演NHK日剧《正直不动产》,该剧改编自夏原武原案大谷昭作画的人气漫画,讲述凭借三寸不烂之舌成为销量冠军的王牌营业员永濑财地在有一次因为土地作祟变得完全不撒谎之后,以诚实为武器在不动产业界苦战的故事。

《Popteen》杂志1980年创刊后一直坚持“读者第一”主义,代十几岁年轻人发声,还利用YouTube、Instagram、TikTok、Twitter等中学生、高中生喜欢的社交媒体与读者交流,是青少年女性杂志中读者最多的一本杂志。这次邀请山下智久拍封面得到不少读者支持,不少粉丝留言称赞,有读者说:“之前山下智久被文春捏造丑闻的事总算告一段落了,感谢杂志请他拍封面,我个人不讨厌他,还会继续支持他。”

但是也有些网友持不同意见,有网友吐槽:“买《Popteen》的都是高中生吧?山下智久的确挺帅的,但是我读中学、高中的时候感觉大学生都是成年人,封面应该选择更符合现在学生审美的年龄相称的美男子更好吧?”还有网友说:“山下智久十几岁时确实很受欢迎,长相也不错,但是他毕竟三十多岁了,再说是美男子有点尴尬了,要说美男,小鲜肉不是很多吗?”还有不少年轻读者表示这个封面违和感十足,只喜欢最近红起来的杰尼斯年轻艺人等等。(布布)

  • 上一篇:日本导演园子温被告发骚扰演员 受害者约有几十人
  • 下一篇:菅田将晖写真集销量榜排名第二 公开五年日常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