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二宫和也主演《MyFamily》开播 初回收视率12.6%

发布时间:2022-04-11 18:54:21

二宫和也主演TBS日剧《My Family》剧照

二宫和也主演TBS日剧《My Family》剧照

二宫和也主演TBS日剧《My Family》剧照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二宫和也主演TBS日剧《My Family》4月10日开播,第一集收视率12.6%,二宫和也饰演的游戏公司社长鸣泽温人从“渣男丈夫”发生戏剧性变化,观众赞不绝口称“不愧是二宫和也”。

《My Family》是打造《东京大饭店》等人气剧集的编剧黒岩勉的原创作品,讲述最强夫妻与绑架女儿的犯人对决的故事,描写一家人为救女儿的羁绊。二宫和也饰演的主人公温人原本不太顾家,对多部未华子饰演的妻子未知留脾气也很差,但是在得知警方无法找回女儿友果之后,他变成了只为女儿而活的父亲。

这是二宫和也继2018年《黑色止血钳》时隔四年主演该档期日剧,也是他和多部未华子继2007年TBS日剧《贫穷贵公子》时隔15年饰演夫妻,剧中他演绎父亲的巨变引起网友热议,很多网友留言称赞:“看到温人的心情变化忍不住爆哭”“从渣男爸爸到最后下决心救女儿的变化太厉害了!”“温人突然变得值得依靠了,感动到流泪”“二宫和也的演技果然厉害!”“不愧是二宫和也,演技太棒了,每周都很期待”“最后一幕太好哭了,果然家庭重生的故事太感人了”“二宫和也的哭戏绝了,太喜欢了!”等等。(布布)

  • 上一篇:《县委大院》官宣首批阵容 胡歌吴越领衔主演
  • 下一篇:韩剧收视:李准基新剧上榜 《社内相亲》第4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