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我的可爱要过期了》推出番外篇 大桥和也主演

发布时间:2022-04-12 22:50:15

大桥和也主演《我的可爱要过期了》番外篇《我的可爱还在发展中》

大桥和也主演《我的可爱要过期了》番外篇《我的可爱还在发展中》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浪花男子大桥和也确定主演朝日台剧集《我的可爱要过期了!?》番外篇《我的可爱还在发展中!?》,将通过视频网站TELASA独播。

将于4月16日开播的《我的可爱要过期了!?》由山田凉介主演,他饰演的主人公丸谷康介在啤酒公司担任销售,从小就因为长相可爱性格友善很受欢迎,可爱是他最大的武器,然而即将迎来30岁的他突然察觉到可爱也有保质期的事实,虽然深受打击但他决心告别不需要努力的生活,还与芳根京子饰演恋爱经验为零的女主真田和泉一起体验真正的爱情。

大桥和也在剧中饰演在关西分公司销售业绩优秀,被调到东京总公司营业1部的一之濑圭,进入公司三年的他作为年轻销售非常崇拜营业1部的销售冠军康介,对于用可爱为武器维持销售成绩的康介的“可爱”来说也是一种威胁。

《我的可爱还在发展中!?》以真诚坦率对人亲切的一之濑圭为主人公,讲述他为工作和爱情奋斗和成长的故事,刚从关西分公司调动到东京总公司的他在还有点陌生的城市日日为工作苦战,某天竟然与高中时代的女友再会,她在东京追求演员梦,再会瞬间拉近了两人的距离。

该剧编剧由创作《新婚甜心是同事2》等作品的内平未央担任,导演由执导《河童之女》等作品的中村圭良担任,播出日期还未确定将于日后发布。(布布)

  • 上一篇:作者回应《心居》结局:人生本就没有那么多大团圆
  • 下一篇:2022一季度剧集观察:温暖表达成就情感共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