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山下美月赤楚卫二加盟《飞舞吧》 首次出演晨间剧

发布时间:2022-04-13 21:21:12

NHK连续剧小说《飞舞吧!》山下美月

NHK连续剧小说《飞舞吧!》山下美月

NHK连续剧小说《飞舞吧!》长滨宁琉

NHK连续剧小说《飞舞吧!》长滨宁琉

NHK连续剧小说《飞舞吧!》 赤楚卫二

NHK连续剧小说《飞舞吧!》 赤楚卫二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4月12日,女星福原遥主演2022年度后期NHK连续剧小说《飞舞吧!》宣布11位追加演员名单,包括乃木坂46山下美月、长崎出身长滨宁琉、赤楚卫二、山口智充、古馆宽治、又吉直树、铃木浩介、哀川翔、松尾谕等,其中山下美月、长滨宁琉、赤楚卫二、又吉直树、铃木浩介、哀川翔和桑畑理惠是首次出演连续剧小说。

《飞舞吧!》讲述主人公在制造业小镇东大阪和富饶的长崎五岛列岛与不同人建立各种感情,为梦想受挫又重生的故事。福原遥饰演的主人公岩仓舞在东大阪出生长大,大学时加入人力飞机圈子,立志成为客机飞行员。

山下美月在剧中饰演舞的同学望月久留美,小时候父母离婚跟随父亲生活,父亲曾经是橄榄球运动员,却因为受伤不能继续工作,因此她的童年很贫穷,舞的关心和亲切让她们成为好友,她的目标是成为护士。首次出演连续剧小说的山下美月说:“能够参演为很多人的清晨添加光彩的连续剧小说真的开心到飞起,敢于面对困难的久留美也给了我勇气,期待和她一起成长,全力演出,希望传达给观众积极向前的力量和温暖的感觉。”

原欅坂46长滨宁琉在剧中饰演舞祖母祥子的果酱店店员山中樱,梦想着与远距离恋爱的男友一起开一家咖啡厅,她说:“对我来说五岛列岛也是非常重要的地方,作为五岛人能参加连续剧小说很开心很激动,希望演绎一个温柔对待舞,让大家喜欢上五岛的樱,为了带给大家元气我会全力以赴,10月起,请多关照!”

另外,舞的青梅竹马,岩仓家隔壁烧烤店家的儿子梅津贵司由赤楚卫二饰演,贵司的父亲梅津胜由山口智充饰演,母亲梅津雪乃由桑畑理惠饰演,旧书店老板由又吉直树饰演,久留美父亲望月佳晴由松尾谕饰演,哀川翔饰演造船工人木户豪,铃木浩介饰演舞母亲的同学浦信吾。(布布)

  • 上一篇:2022一季度剧集观察:温暖表达成就情感共鸣
  • 下一篇:郭晓婷调侃角色名:顺德仙姬不是顺德的仙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