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韩剧收视:李准基新剧大涨 《疯狂爱情》有起色

发布时间:2022-04-18 17:46:25

《再次我的人生》

《再次我的人生》

韩剧一周收视TOP(04.11-04.17)

(韩国全国收视统计;数据来源:agb尼尔森)

1、周末剧《现在很美丽》 KBS2 22.6%

2、日日剧《加油,我的人生》 KBS1 15.7%

3、日日剧《爱的麻花》 KBS2 15.2%

4、周末剧《太宗李芳远》 KBS1 10.5%

5、金土剧《再次我的人生》 SBS 7.6%

6、日日剧《秘密之家》MBC 5.2%

7、月火剧《疯狂爱情》 KBS2 4.2%

8、金土剧《明天》 MBC 3.1%

9、周末剧《太宗李芳远》(重播) KBS1 1.9%

10、《KBS网络特选》 KBS1 1.8%

韩剧新一周收视榜出炉,KBS新周末剧《现在很美丽》蝉联榜单冠军,但平均收视率出现较为明显的下降,降幅达到1.5个百分点。接档《国家代表老婆》全新开播的KBS日日剧《加油,我的人生》顺利接棒,保持在榜单第二位不变,取得了15.7%的平均收视率。该剧由成俊海执导,具智元编剧,李时刚、车敏智等主演,讲述了自发成为单身妈妈的女主角东熙,为了成为设计师而孤军奋战地生活,遇到不懂事的财阀二世后发生的故事。

KBS日日剧《爱的麻花》排在榜单第三位不变,收视率与上周相比无增减,相当稳定。随着《社内相亲》的落幕,KBS1周末剧《太宗李芳远》升至榜单第四位,但平均收视率保持在10.5%没有增长。SBS新金土剧《再次我的人生》开播第二周,收视大涨1.5个百分点,并凭借7.6%的平均收视率从榜单第七位升至第五位。接档《第二任丈夫》开播的MBC新日日剧《秘密之家》继续排在榜单第六位不变,该剧由李敏秀执导,元英玉编剧,徐夏俊、李英恩等主演,讲述了主人公为了自己的母亲和妹妹而放弃做好人,坚持到底的故事。

郑秀晶、金材昱联袂主演的《疯狂爱情》收视继续走高,本周再次迎来1.4个百分点的收视增长,并从榜单第九位升至榜单第七位,这也是该剧开播以来的最好收视成绩。MBC金土剧《明天》排在榜单第八位不变,但接连两周出现收视下跌且下降幅度继续超过1个百分点。(雪莉天才)

  • 上一篇:《且试天下》制片人谈创作:巧妇难为无米之炊
  • 下一篇:tvN《我们的蓝调》收视率夺冠 连续破10再攀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