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欠薪700万 侃爷被制作公司告上法庭

发布时间:2022-07-16 08:13:44

侃爷

侃爷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人红事非多,说唱天王侃爷又被告了。本周四(7月14日)TMZ消息,45岁的饶舌巨星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被一家制作公司以拖欠薪酬为由告上法庭,所涉金额超700万美元。

原告Phantom Labs公司声称,从2021年6月至2022年 3月期间,他们与坎耶合作了多个大型项目,包括他的周日礼拜、专辑《Donda 2》的聆听活动、与德雷克(Drake)在洛杉矶举行的Free Larry Hoover演唱会,以及虽然被取消仍然投入不少工作的2022年科切拉音乐节演出。

Phantom Labs的律师霍华德·金(Howard King)说,一开始坎耶和他的团队还正常打款,后来开始拖欠薪酬,截止到今年2月欠款已经高达600万美元。诉状中说,坎耶方曾承诺用领衔科切拉音乐节的900万出场费偿还欠债。不过音乐节开幕几周前他的演出宣布取消,Phantom Labs很快发现他根本就不打算付钱。除了追讨欠款,原告公司还要求追加违约赔偿金共计710万,以及更多额外费用。

早在4月,侃爷退出科切拉音乐节表演主阵容,被盆栽哥(The Weeknd)和瑞典浩室黑手党(Swedish House Mafia)乐队取代。之前他还因为在网上大肆攻击前妻金·卡戴珊 (Kim Kardashian) 和男友皮特·戴维森(Pete Davidson)被禁止参加格莱美奖。 这是短短几周来侃爷的第二桩官非。上个星期一家名为时尚档案馆的时装租赁公司起诉坎耶,称2020年3月租给他的49件衣服在归还时,少了13件“珍贵而极具意义的”作品,索赔41万。

几百万是普通人一生也达不到的目标,对日进208W身家过亿的侃爷只是九牛一毛。可能真应了那句话:越有越抠,越抠越有。无论哪里永远是默守规矩的人最吃亏。(布布) 

  • 上一篇:权志龙合作《猫王》导演巴兹 推出特别企划MV
  • 下一篇:传说唱歌手Drake在瑞典被捕 团队对此表示否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