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欧美娱乐

律师否认瑞奇马丁乱伦家暴 并指其侄子有精神问题

发布时间:2022-07-16 13:55:51

瑞奇·马丁

瑞奇·马丁

新浪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曾献唱世界杯主题曲《生命之杯》而闻名的拉丁天王瑞奇·马丁(Ricky Martin)被指控乱伦和家暴,受害者是他21岁的侄子丹尼斯·亚迪尔·桑切斯。7月15日,其律师表示,马丁未与侄子有过任何形式的性关系或恋爱关系。并且指出马丁侄子有严重的精神问题。

该律师向外媒表示,“不幸的是,发表这一声明的人正与严重的精神问题作斗争。当然,瑞奇·马丁从来没有,也永远不会与他的侄子发生任何形式的性关系或恋爱关系。这种想法不仅很假,而且令人作呕。我们都希望他能得到迫切需要的帮助。但最重要的是,我们期待这个可怕的案件能在法官看到事实后被撤销。”

7月3日,瑞奇·马丁被曝家暴,法院目前已对他开出限制令。官方发言人表示他们不能提供更多的细节,媒体只知道这项限制令是关于家暴的。而据黎巴嫩当地媒体,申请限制令的是他的侄子,并表示两人短暂交往过7个月,已经在两个月前分手,瑞奇马丁不相信两人分手的事实,老在他家门前徘徊。

马丁将于7月21日在波多黎各出庭。如果罪名成立,他可能会面临长达50年的监禁。

  • 上一篇:索菲·特纳生下二胎女儿 与丈夫已有大女儿Willa
  • 下一篇:破镜重圆!詹妮弗·洛佩兹发结婚信网友称好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