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台湾娱乐

台媒曝林志颖首次手术时间 儿子Jenson已返家修养

发布时间:2022-07-26 18:29:11

林志颖

林志颖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26日报道,林志颖7月22日驾驶汽车发生自撞车祸意外,车上还载着小儿子Jenson,父子被送入林口长庚医治,Jenson上唇受伤有轻微骨折,因并无大碍已经返家,林志颖住进ICU观察5天病况稳定,媒体接到了消息称林志颖预计26、27日两天将接受第1次手术,由于他伤势不只一处,所以不会是唯一一次的手术,但至少已往复原之路跨出第一步。

据了解林志颖左脸和身体骨折,以右手骨折最为严重,没有烧到皮肤,脑也未受损,实为不幸中的大幸。他已恢复意识,但撞击太大,关于为何发生车祸仍无法拼凑起来。如今传出手术进行,但不确定是今天或明天,变数仍在。

对此,林志颖经纪人回应:“昨天的记者会声明即表示那是最后一次公开说明林志颖情况,而且这是病人隐私,所以不再回应,抱歉!”林志颖的弟弟林志鑫从头到尾就一直认为此事已无需占用社会资源。

  • 上一篇:江宏杰回应福原爱声明:不曾违反约定 不曾阻挠
  • 下一篇:林心如祝愿林志颖早日康复 坦言看到消息很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