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欧美娱乐

《指环王:力量之戒》官方发声明抗议种族主义

发布时间:2022-09-08 09:40:18

力量之戒

力量之戒

力量之戒

力量之戒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亚马逊《指环王:力量之戒》官方账号发表声明,代表《力量之戒》演员们抗议种族主义,声明如下:

我们,《指环王:力量之戒》的演员们,团结起来一致反对无情的种族主义。我们一些有色人种演员每天都在遭受威胁、骚扰和霸凌,我们绝不忽视或纵容它。托尔金创造了一个多元的世界,在这里,不同文化和种族的人们团结起来、协力击败邪恶势力,《指环王》反映了这一点,我们的世界不是全白的,幻想不是全白的,中土也不是全白的。

最后感谢支持我们的粉丝,尤其是有色人种群体——他们也因为身处这个团队中而受到攻击。我们看到了你们的创造力和勇气,你们的角色扮演、艺术创作让我们的粉丝群体变得更丰富,你们是受欢迎的、是被爱的,你们属于这里,你们是《指环王》家族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感谢你支持我们。”

  • 上一篇:汤姆·克鲁斯获封荣誉海军飞行员 此前仅35人获得
  • 下一篇:58岁好莱坞影星尼古拉斯·凯奇第一个女儿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