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欧美娱乐

美国梦龙Imagine Dragons摇滚乐队主唱宣布离婚

发布时间:2022-09-18 08:33:24

Dan Reynolds宣布离婚

Dan Reynolds宣布离婚

Dan Reynolds

Dan Reynolds

新浪娱乐讯 近日,美国梦龙Imagine Dragons摇滚乐队主唱Dan Reynolds宣布和结婚10年的妻子Aja Volkman离婚。

2018年,Dan Reynolds就宣布和Aja离婚,不过很快就和解了,2019年还生了个儿子。昨天,Dan Reynolds再次宣布和妻子Aja Volkman离婚。

据悉,2010年,Dan被Aja所属乐队Nico Vega邀请上台,从此俩人结识,后来Dan邀请她一起录制歌曲,进而俩人成立了二人组Egyptian,俩人还一同演出过,就这样不知不觉进入爱河。很快2011年就结婚了,第二年生下了他们第一个孩子Arrow Eve,2017年3月生下了一对双胞胎女孩——Gia James和Coco Rae。

  • 上一篇:CardiB对袭击指控认罪 被要求做15天社区服务
  • 下一篇:伍迪·艾伦宣布将退休 未来专注写作考虑出版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