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社会新闻 > 体育新闻

卡塔尔世界杯组委会:门票已售出300万张 西方媒体指控毫无根据

发布时间:2022-11-17 13:18:30

2022卡塔尔世界杯热身赛(资料图)

2022卡塔尔世界杯热身赛(资料图)

海外网11月17日电 综合路透社、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7日消息,针对西方媒体此前称卡塔尔雇用外国工人冒充球迷的言论,2022卡塔尔世界杯组委会首席执行官纳赛尔·阿勒哈特表示,目前已售出了300多万张卡塔尔世界杯门票,西方媒体的指控毫无根据。

阿勒哈特表示,在筹备世界杯的12年中,该国一直饱受牵强的指责。“西方媒体报道称,卡塔尔付钱给亚洲工人以冒充球迷,这是没有根据的,也是在质疑卡塔尔主办世界杯的能力。到目前为止,世界杯已售出310万张门票,这种质疑声音让人感到难过。”

阿勒哈特表示,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是一场属于所有人的赛事,代表着卡塔尔所有人民,包括本国国民和久居的外国人,也代表所有波斯湾国家和整个中东地区。针对卡塔尔的捏造、指控和恶意活动旨在煽动仇恨,是毫无正当理由的行为。

路透社消息称,购票前三名的国家分别为卡塔尔、美国和沙特阿拉伯。卡塔尔是目前举办世界杯的面积最小国家,也是第一个举办世界杯的中东国家,它正为世界杯期间接待约120万游客做准备。因该国住宿条件有限,众多球迷将在其邻国住宿,届时再飞往多哈观赛。(海外网/王珊宁)

  • 上一篇:姚晨祝贺张伟丽夺回金腰带:你再一次战胜了自我
  • 下一篇:孙兴慜戴“蝙蝠侠”面具备赛世界杯 此前因眼眶骨折做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