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韩剧收视:《金师傅》升亚军 《花书生》收视连涨

发布时间:2023-05-15 11:54:21

《浪漫医生金师傅3》

《浪漫医生金师傅3》

韩剧一周收视TOP(05.08-05.14)

(韩国全国收视统计;数据来源:agb尼尔森)

1、周末剧《真的出现了!》 KBS2 18.8%

2、日日剧《金枝玉叶》 KBS1 12.7%

2、金土剧《浪漫医生金师傅3》 SBS 12.7%

4、日日剧《秘密的女人》 KBS2 10.9%

5、日日剧《天空的姻缘》 MBC 4.6%

6、月火剧《花书生恋爱史》SBS 4.3%

7、月火剧《偶然遇见的你》KBS2 4.1%

8、金土剧《朝鲜律师》 MBC 2.5%

9、金土剧《浪漫医生金师傅3》(重播) SBS 1.9%

10、日日剧《天空的姻缘》(重播) MBC 1.4%

韩剧新一周收视榜出炉,KBS周末剧《真的出现了!》继续蝉联榜单冠军,平均收视率连续第三周出现下跌,本周跌幅接近1个百分点。KBS日日剧《金枝玉叶》保持在榜单第二位不变,12.7%的平均收视率与上周相比同样有0.7%的下跌。于此同时,SBS新金土剧《浪漫医生金师傅3》收视率也出现0.2个百分点的下降,但鉴于《金枝玉叶》的收视下跌,《金师傅3》顺利升至榜单第二位。

KBS日日剧《秘密的女人》保持在榜单第四位不变,10.9%的平均收视率与上周末相比有0.5%的下跌。MBC新日日剧《天空的姻缘》也是稳中有降,保持在榜单第五位不变。SBS月火剧《花书生恋爱史》连续两周收视上升,本周带动榜位提升,升至榜单第六位。

KBS新月火剧《偶然遇见的你》随着平均收视率下降0.2个百分点,开播第二周降至榜单第七位。MBC金土剧《朝鲜律师》继续排在榜单第八位不变,但平均收视率却出现较大程度的下降,降幅明显。榜单的最后两席由热门剧《金师傅3》和《天空的姻缘》占据,两部剧分别在重播时段创造了1.9%和1.4%的平均收视率。(雪莉天才)

  • 上一篇:韩剧《医生车贞淑》收视火爆 成绩获JTBC历史第4
  • 下一篇:金宇彬新剧否认抄袭游戏 称原著漫画创作更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