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韩国娱乐

李秀满离开SM娱乐后成立个人公司 涉咨询投资领域

发布时间:2023-06-21 22:54:29

李秀满

李秀满

SM娱乐公司前总制作人李秀满最近被曝光于今年3月成立了一家个人公司。

这家名为Blooming Grace的公司与李秀满另一家个人公司Culture Technology Group Asia在人员上存在重叠,而地址则与李秀满的另一家个人公司Repolux相同。虽然李秀满尚未表明成立Blooming Grace的目的,但根据该公司注册的业务目标推测,Blooming Grace主要将从事经营咨询和直接投资。

李秀满在出售自己持有的SM娱乐公司股票后,与SM娱乐公司已经没有任何联系,而且双方今后很难再次合作,因此有业界人士猜测李秀满成立新公司是为了重返演艺行业,虽然他与HYBE公司签订的竞业协议规定未来三年李秀满不得在韩国从事制作人工作,但李秀满已于今年5月向HYBE提出取消竞业协议。郭明东/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 上一篇:朴叙俊回应与女网红恋爱 对私生活传闻不置可否
  • 下一篇:韩国SM娱乐设立举报中心网站 保护所属艺人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