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贵州新闻

贵州盘县:借赛促游好戏连台

发布时间:2016-09-27 11:38:37

贵州盘县:借赛促游好戏连台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2016年09月26日14:13

滑翔伞


滑翔伞

下一页


人民网六盘水9月26日电(高洁)9月24日至26日,2016?中国·贵州·乌蒙大草原生态体育国家公园“春花秋月”系列活动在贵州省乌蒙大草原景区举行,山地运动、高原摇滚狂欢等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据了解, “春花秋月”系列活动是2016年六盘水消夏文化节的重要组成部分,迄今已连续举办两年。本次“春花秋月”活动内容包括春花秋月?乌蒙大草原音乐节、银杏杯全山地自行车赛、银杏杯第三届全国滑翔伞邀请赛。

其中,春花秋月·乌蒙大草原音乐节尤其受到摇滚爱好者的热捧,每当活动来临,都有来自全国各地的摇滚发烧友相聚在乌蒙大草原,聆听摇滚乐响、感受高原风情。

春花秋月·乌蒙大草原音乐节设乌蒙、银杏、电子三大舞台。乌蒙舞台演出阵容强大,孙楠、朴树、老狼、谢天笑、黑豹乐队等“重量级”乐队及歌手登台亮相;银杏舞台主题是少数民族文化以及名族风情表演,突出贵州特色、展现贵州魅力;电子舞台则邀请了国内外著名的DJ,用强烈的节奏和律动“炒热”现场氛围,让游客和摇滚发烧友尽情享受电子音乐的魅力,为音乐节增添新鲜活力。

银杏杯全国全山自行车赛,依托乌蒙大草原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丰富多样的地形,开发多样有趣的赛道,为比赛增加更多的乐趣和更高的难度。

银杏杯第三届全国滑翔伞邀请赛,有来自全国各地近100人、26个省份代表队的运动员参赛。其中,由60岁以上老人组成的中国银发队,以及国家代表队的参赛,成为本次滑翔伞邀请赛的最大亮点。

贵州盘县:借赛促游好戏连台


(责编:高华(实习生)、陈康清)

  • 上一篇:学术大咖齐聚贵阳助力数字化时代学术传播
  • 下一篇:贵州西南商交所黔货出山平台正式上线(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