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内地娱乐

“李易峰的女人”要哪些条件?本尊:爱我且会做美食

发布时间:2018-01-19 00:00:18

李易峰baby

李易峰baby

李易峰baby

李易峰Angelababy

1月18日,2017“微博之夜”在北京水立方举办。李易峰与Angelababy一起获得了微博年度热搜艺人荣誉。互动中,二人一起揭晓热搜词语,笑料不断。

其中,李易峰笑称自己因为自拍、造型等多次登上热搜,而看到热搜词“李易峰的女人绝不认输”时,主持人调侃道“你到底有多少女人?”而李易峰还霸气表示,“我不知道今天来了多少。”随后,他也解释了一些热搜词语的原因,“我知道背后都是你们的支持,所以不管是我直男式的自拍也好,还是各种物料的段子也好,都谢谢你们转发、点赞、搜索,谢谢你们这些从不认输的女人。”李易峰的女人要具备哪些条件?他傲娇表示:“喜欢我和爱我,还有会做好吃的。”

随后,Angelababy也揭晓了自己的热搜词语,看到马甲线后,她表示练马甲线都是饿出来的,“饿死自己,我的月子餐都被黄晓明吃了,他胖了,我瘦了,他每天练卷腹一千多个,我是120个,也是一种生活乐趣吧。”

  • 上一篇:景甜:不再是厨房废柴了 新年愿望是多陪家人
  • 下一篇:被刘涛调侃胖了 潘粤明:苗不苗条我心里没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