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台湾娱乐

张惠妹回应外甥女安那接吻女舞者:交朋友很自然

发布时间:2019-06-27 18:49:34

张惠妹

张惠妹

新浪娱乐讯 张惠妹(阿妹)顽童MJ116 27日在台北出席代言手游记者会,日前阿妹的外甥女安那被媒体拍到在车内亲吻女舞者叮当,向来支持同志的阿妹响应:“交朋友很自然,她都18岁了。”阿妹表示,这件事没有造成她的困扰,但安那的演艺事业才刚开始,希望目前她能先以工作为重。

阿妹表示,安那有很多好闺密,平常跟闺密会一起吃饭、一起去看电影,感情很好,去对方家里睡一晚,在家里开睡衣派对,都是很自然的事,“她才十八岁,之后交朋友的时间还很多,不用太大惊小怪。”而今天正好是阿妹男友Sam的生日,是否会帮男友过生日?阿妹低调说:“今天有工作,不会特别。”

阿妹上次在台北公开亮相是跨年演唱会,被问及近况,阿妹透露,一边筹备演唱会DVD以及新专辑收歌,今年是否会推出?她笑说:“尽量。”她近期台北、台东两边跑,大多时间在陪伴、照顾妈妈,她也说:“妈妈目前状况都很好,谢谢大家关心。”本周六是第30届金曲奖,被问到看好谁得奖?阿妹并没有预测,笑回:“都是好朋友,都希望他们得,谁得我们都可以去派对,希望大家都很幸运,谁得奖都要给予最大的支持!”

  • 上一篇:林心如名誉权案胜诉获赔6万元 收到当日悉数捐出
  • 下一篇:前妻甄珍出自传谢贤捧场 大方表白“我永远爱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