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日本娱乐

与田祐希欧洲拍摄第二部写真集 将于3月10日发行

发布时间:2020-02-03 21:39:12

组图:与田祐希第2部写真集照片公开 记录海岛女孩自然风情

组图:与田祐希第2部写真集照片公开 记录海岛女孩自然风情

组图:与田祐希第2部写真集照片公开 记录海岛女孩自然风情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乃木坂46与田祐希将于3月10日发行第二部写真集《沉默的时间》,首次公开20岁前最后的泳装照。

这是与田祐希时隔两年拍摄写真集,拍摄地选在位于地中海的意大利西西里岛,以及世界时尚中心地米兰,与田祐希第一次一个人到欧洲旅行,照片记录下她19岁的美。

与田祐希还在写真集中挑战20岁之前最后的泳装写真,她穿着带有花样图案的泳装在西西里岛南部遗迹之城阿格里真托的酒店游泳池拍照,摄影从当天清早开始,泳池的水有些凉,幸好在与田祐希到泳池时日光越来越强,她还展示了最擅长的蛙泳。

回忆拍摄,与田祐希说:“早上去游泳,泳池的水好冷啊,第一天是在海里拍摄的,游起来感觉完全不一样,泳池太冷了,但是摄影师一直耐心指导,慢慢地也习惯了,从水里出来还是好冷,马上裹上浴巾了。这次拍摄泳装照的地方很美,泳装也很漂亮,很适合当时的景色,我感觉拍的照片很满意,也希望大家喜欢。在20岁前最后一年发行写真集,我认为很有意义,第一部写真集是高中二年级刚加入乃木坂46制作的,与那时相比有变化,有成长,写真集记录了现在的我,我个人很喜欢,也希望更多人可以看到这部作品。”

部分收录照片公开后,很多粉丝留言称赞:“太性感了”“虽然还是小女生,但是也性感”“真的成长为大人了呢”“太性感了”“好可爱”等等。(布布)

  • 上一篇:特林德尔·玲奈公开水手服照 被赞像天使一样可爱
  • 下一篇:桐谷美玲宣布怀孕喜讯 预计将于今年夏季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