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日本娱乐

竹中直人奥运开幕式前一天辞职 曾表演不适当短剧

发布时间:2021-07-29 16:31:16

竹中直人资料图

竹中直人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周刊文春》杂志爆料称,竹中直人在日本东京奥运会开幕式前一天主动提出放弃演出,原因是他过去在节目中曾经演过揶揄残疾人和女性的短剧。

这次东京奥运会开幕式之前发生了很多问题,负责作曲的小山田圭吾因霸凌残疾同学7月19日辞职,节目导演小林贤太郎曾拿犹太人大屠杀当段子,7月22日被免职。竹中直人原本计划参加开幕式最初的滚运木材歌舞表演,和女星真矢美雪一起扮演木匠师傅。

据开幕式相关人士透露:“7月21日彩排时,扮演木匠师傅的有真矢美雪和竹中直人两个人,竹中直人一边看图纸一边下达指示。小林贤太郎7月22日被免职后,竹中直人提出辞职。”一位组委会相关人士称:“小山田圭吾事件之后,组委会立刻展开对开幕式工作人员的‘体检’,竹中直人曾经在1985年的节目《竹中直人的放送禁止TV》中演过原创短剧,揶揄残疾人。”

由于节目内容过分,发行方已经召回该视频,但是《周刊文春》对内容进行了确认,视频中包括竹中直人在内的一群人有节奏地挥舞白色拐杖,还发出大笑,似乎在嘲笑穿越人行横道的盲人,另外竹中直人还对人体模型穿上水手服模仿的尸体上进行性恶作剧,扮演恋尸癖。

日前,竹中直人的经纪人接受《周刊文春》记者采访时说:“因为《放送禁止TV》辞职是事实,在小山田的问题出现后,竹中直人本人联络我们,告白三十六年前演过那样的作品,主动辞去演出。只是这部作品竹中直人是演员,并非企划或者制作人,我希望他能按照预定出演,但是小林贤太郎被免职后,竹中直人认为他这个肯定也是问题,于是向组委会申请辞演,也得到了许可。”(布布)

  • 上一篇:大岛优子和林遣都发表结婚声明 共同继续演员事业
  • 下一篇:前田敦子祝福大岛优子结婚 称此前不知两人交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