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日本娱乐

浅野忠信退出事务所 或与父亲因涉嫌吸毒被捕有关

发布时间:2021-10-28 13:34:57

浅野忠信资料图

浅野忠信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实力派男星浅野忠信十月初悄悄宣布将于年内退出所属事务所ANORÉ,据《NEWS POST SEVEN》最新消息称,或与其父几年前因涉嫌吸毒被捕有关。

据悉浅野忠信这个报告早在10月1日就在ANORÉ事务所官网一个小角落公布,他在声明中说:“我浅野忠信决定将在2021年底离开ANORÉ,今后将在之前就设立的个人公司DOMOIZU继续工作,更专注于自己的演绎活动。”

突然宣布年内独立可是大新闻,然而此事发布近一个月几乎无人关注,而ANORÉ这个事务所最初也是为浅野忠信设立的,据一位圈内相关人透露:“这家事务所是浅野忠信的亲生父亲A设立的,但是A在2017年因涉嫌违反兴奋剂取缔法被捕,社长职务被革除,他的工作由社员继续负责,事务所发展也算顺利,所以浅野忠信突然宣布独立确实让人吃惊,但是今后他的活动管理ANORÉ好像还会继续参与。”

如果现在的事务所还继续参与管理,似乎没有必要专门宣布独立,不过可以从中看出浅野忠信对家庭的感情,据圈内知情人称:“其实这次浅野忠信独立,担任ANORÉ董事的浅野忠信的大哥也要一起离开,浅野忠信的父亲在2017年被捕后被判缓刑,之后很快又因为同样的嫌疑被捕,浅野忠信希望父亲以后还能回归正常生活,如果他继续留在父亲成立的事务所就不好了,毕竟因为父亲被捕事务所形象大打折扣,考虑到今后他才决定与大哥一起离开事务所。”

这位知情人还说:“原本ANORÉ事务所有两位招牌艺人,浅野忠信和新井博文,2019年新井博文因涉嫌强暴被捕,与事务所解约,之后事务所只靠浅野忠信一人支撑,加上新冠疫情影响,ANORÉ的经营状况越来越差,去年年底出现大约2千万日元(折合人民币约112万元)的赤字,浅野忠信退出后更让人担心。”

浅野忠信出演NHK连续剧小说《欢迎回来百音》备受关注,他在剧中饰演主人公的救命恩人,长头发和小胡子让人印象深刻,他曾经是渔师,因震灾失去妻子,备受打击曾经借酒消愁逃避生活,他的遭遇让观众惋惜。目前浅野忠信已经完成该剧拍摄,正在加拿大活动,准备拍摄国际连续剧《将军SHOGUN》。

对于此次退所事件记者采访ANORÉ事务所,对方没有给出答复,浅野忠信离开后,山口百惠的次子演员三浦贵大会成为事务所力捧对象,不知他能否胜任这个重要角色。(布布)

  • 上一篇:板野友美分享与女儿合影 祝贺丈夫所在棒球队获胜
  • 下一篇:2021红白歌会主持人选定 大泉洋川口春奈担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