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生田绘梨花举办毕业演唱会 因秋元真夏的信流泪

发布时间:2021-12-16 20:10:39

生田绘梨花、秋元真夏

生田绘梨花、秋元真夏

生田绘梨花因秋元真夏的信流泪

生田绘梨花因秋元真夏的信流泪

生田绘梨花因秋元真夏的信流泪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12月15日,偶像组合乃木坂46在神奈川横滨ARENA举行“乃木坂46生田绘梨花毕业演唱会”,队长秋元真夏给将于12月31日从组合毕业的生田绘梨花写信表达感谢,让她现场忍不住落泪。

在演唱会的组合单元,秋元真夏和生田绘梨花一起献唱《无表情》,演出最后生田绘梨花演唱《你的名字是希望》之后,秋元真夏主动提出把写给她的信现场读一下。

信中首先写道:“这十年你辛苦了,然后要提前说一句恭喜你毕业了。”然后回忆了她们从出道至今一直没变的感情,以及生田绘梨花在组合和以外的活动中总是那样积极努力,“在我们看来,好像无所不能的你真的很努力,你的样子给了我们大家很好的刺激。”

信中还说:“前段时间我们聊起年假,突然注意到新年之后我们就不能在一起了,才意识到真的要毕业了,突然就哭了。之前我们在东京巨蛋的演出排练,你说如果有要更换的部分交给你来做,毕业单曲《最后的拥抱》我们练习了很多很多次,不管是怎样的你我都最爱。”

尽管生田绘梨花的毕业让秋元真夏感到不舍和不安,但是最终她表达了决心:“你给我的勇敢向前的力量今后我也会传达给后辈们,守护好乃木坂46组合。”最后她说:“我还有个心愿,虽然我们的队友关系很快就要结束,但是希望一直到我们变成老太太我们都是好闺蜜,可以一起去各个地方,还可以像现在这样随心所欲地聊天。这十年间真的非常感谢你!”这封信让生田绘梨花忍不住大哭,和秋元真夏再次拥抱。

生田绘梨花六岁时看音乐剧《安妮》立志成为舞台剧女星,在乃木坂46期间也曾多次出演舞台剧,而且公演之后她会立刻出现在演唱会现场,连粉丝都传闻她是“影武者”,2019年她获得第44届菊田一夫演剧奖,演技方面已经取得一定成绩,毕业后活动也会以演戏为中心,她已经确定出演明年上映的电影《行骗天下JP英雄篇》和五月上演的舞台剧《四月是你的谎言》,作为女星的生田绘梨花令人期待。(布布)

  • 上一篇:杨坤发文谈华语乐坛现状:音乐至少倒退了十年
  • 下一篇:歌手aiko举行全日本巡演 现场宣布已经在去年结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