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歌手aiko举行全日本巡演 现场宣布已经在去年结婚

发布时间:2021-12-16 20:25:54

aiko1

aiko2

aiko2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12月14日,人气创作歌手aiko在东京有明东京花园剧场举行全日本巡演的最终场公演,现场宣布已经在去年结婚。

在演唱会最后,aiko突然告白:“我结婚了!其实在去年就结婚了,因为遇到了打心底里想结婚的对象。能告诉大家真的很开心,最开始就是想要跟粉丝们分享这份喜悦。”现场粉丝非常吃惊,但是很快又激动地鼓掌,为她祝福。

对于结婚对象以及注册结婚时间aiko并未透露,但有相关人士称:“男方不是演艺圈人士,aiko本人原打算去年就宣布此事,但是由于新冠疫情整个社会正处于艰难时期,所以没能按计划进行,其实她首先想到的就是向粉丝报告。”

当天深夜,aiko又在官方粉丝俱乐部“Team aiko”报告此事,“只是想让我的结婚发表变得更有趣,我遇到了一个很棒的人,让我打心眼里想跟他结婚,进入新的世界有感动有惊讶,有笑有泪,生活真的很精彩,我还会努力创作更多音乐,今后也请大家多支持!”

现年46岁的aiko在1998年凭借单曲《明天》出道,发行过41张单曲和14张专辑,有《花火》、《初恋》、《闪亮》和《男朋友》等经典歌曲,从2000年起参加过14次NHK红白歌会。

aiko曾经与东山纪之相恋并在2001年官宣恋情,但是在快要结婚前的2007年因工作繁忙聚少离多宣布分手,据知情人称:“至今他们二人还是会互相鼓励,国分太一在节目上看到aiko的音乐视频立刻笑了,应该回想起来两人的相处都是美好的吧。”aiko结婚东山纪之应该也很为她开心。(布布)

  • 上一篇:生田绘梨花举办毕业演唱会 因秋元真夏的信流泪
  • 下一篇:牛姐采访谈与碧昂斯竞争关系 坦率表示钦佩对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