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日本娱乐

日网公布最想交往的女星排行榜 吉冈里帆首次夺冠

发布时间:2022-03-14 19:19:35

吉冈里帆资料图

吉冈里帆资料图

滨边美波资料图

滨边美波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尽管新冠疫情还在持续,可以在家庆祝的情人节和白色情人节还是会带给人们欢乐,ORICON NEWS按照每年惯例公布“第15届男性评选最想恋爱的名人排行榜”,人气女星吉冈里帆代替到去年五连霸的新垣结衣首次成为冠军。

吉冈里帆第一次登上该榜单是2019年,之后她的排名逐年上升,今年终于成了冠军,她是治愈系女星代表之一,出演了很多影视作品,拍摄的一些广告也让观众印象深刻,给人一种柔和的氛围感,投票网友说:“吉冈里帆太可爱了。”还有网友说:“她的笑容很棒,很治愈。”4月29日吉冈里帆参演的电影《xxxHOLiC》上映,她一改往日可爱形象变成妖艳恶女女郎蜘蛛,会有怎样的表现令人期待。

榜单第二名是该榜单常客绫濑遥,去年一月她主演日剧《天国与地狱》,饰演被高桥一生饰演杀人魔日高附身的刑警彩子,还与柄本佑饰演的同居人陆有亲密吻戏,在电影《剧场版:太太请小心轻放》中她挑战动作戏,让男女观众都为她倾倒。为绫濑遥投票的网友说:“她开朗又可爱,跟她在一起一定会很开心。”还与网友说:“绫濑遥人美身材好,还天真可爱,人也有趣。”还有年龄大的网友称赞她“强与美兼具”。在四月开播的富士台月九剧《前男友的遗书》中绫濑遥挑战敏腕律师角色,六月还有一部电影《是,我不会游泳》上映。

榜单第三名是清纯派女星滨边美波,去年排名第五的她今年进入前三,投票网友说:“滨边美波真的很可爱,笑容太迷人了。”还有网友说:“感觉她性格很好,透明感和清爽感让人印象深刻。”滨边美波的推特关注人数超过200万,每次分享素颜笑容照都会获赞,四月她出演的电影《终归大海》上映,作为年轻清纯女星的代表今年21岁的她有怎样的成长备受期待。

今年还有一位让人意外的女星桥本环奈,这是她第一次进入该榜单,排名第七,投票网友喜欢她开朗的笑容,也想跟她一起品酒。继2017年再进入榜单的长泽雅美排名第十,她在电影《行骗天下JP英雄篇》中饰演女主达子,御姐范儿很受欢迎。(布布)

  • 上一篇:演员松田龙平得子 与24岁妻子去年10月宣布再婚
  • 下一篇:指原莉乃分享护肤经验 称将迈入30岁必须更加努力